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特色産業    |    市州新聞    

長春蓮花山生態旅遊度假區“冰雪旅遊會戰慰問團”慰問助項目建設
2020-11-25 17:54:1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路晶森

  國際在線吉林報道:近日,長春蓮花山生態旅遊度假區商務局聯合多家單位組成冰雪旅遊會戰慰問團,到長春冰雪新天地建設一線進行慰問。

長春蓮花山生態旅遊度假區“冰雪旅遊會戰慰問團”慰問助項目建設

慰問團為建設一線工人送去慰問物資 供圖 長春蓮花山生態旅遊度假區新聞中心

  【吉林】長春蓮花山生態旅遊度假區“冰雪旅遊會戰慰問團”慰問助項目建設

工人們搬運慰問物資 供圖 長春蓮花山生態旅遊度假區新聞中心

  近日,長春蓮花山生態旅遊度假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朱光明在中層幹部會議上強調“舉全區之力支持冰雪新天地”建設。為進一步支持吉林省建設集團做大做強冰雪産業,做好企業冬季項目施工物資服務保障,11月23日下午,長春蓮花山生態旅遊度假區商務局攜教衛局、機關事務局、群團辦、工商聯等單位組成冰雪旅遊會戰慰問團,趕赴長春冰雪新天地建設一線,送去防寒手套、防疫物資、藥品、薑湯、豬肉、饅頭等慰問物資,感謝建設一線吉林省建設集團的工人們為打造吉林省冰雪名片的辛勤付出,並囑咐工人們天氣寒冷一定注意保暖保重身體。慰問團表示,將為企業快速推進項目施工創造有利條件,為冰雪項目順利啟幕保駕護航。

  吉林省建設集團副總經理陳岩代表項目建設方感謝長春蓮花山生態旅遊度假區管委會及各部門對長春冰雪新天地的關心,這些急需的物資能夠為工人們提供更好的勞動保護。吉林省建設集團有信心,有能力把2020年的長春冰雪新天地建設好,為長春蓮花山生態旅遊度假區、長春市乃至吉林省呈現一場冰雪盛筵。

  據了解,長春蓮花山生態旅遊度假區為支持冰雪新天地項目建設,成立了項目專班,多次與項目建設單位專題研究規劃設計、要素保障等事宜。11月6日,長春蓮花山生態旅遊度假區召開徵拆工作百日大會戰暨冰雪旅遊會戰動員大會,長春蓮花山生態旅遊度假區黨工委書記朱光明在會上指出,“長春蓮花山生態旅遊度假區冰雪旅遊活動已經提升到了長春市委、市政府的層面高位統籌,必須舉全區之力,把冰雪項目建設好、活動策劃好、運營推動好。”

  據悉,2020年的冰雪新天地工程量大、施工週期短,無論從項目佔地、建設規模、技術創新還是旅遊體驗方面,都比2019年有較大幅度提升。項目總佔地138萬平方米,總用冰雪量46萬立方米,冰雪單體建築達到150個,是國內乃至世界上較大的冰雪主題樂園,預計于12月12日試營業。(文 張爽)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