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特色産業    |    市州新聞    

“太平洋保險花園”將亮相第十屆中國花博會
2021-02-20 18:34:4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路晶森

  國際在線吉林報道(陳施):穿越“幸福門”,在入口處打卡浪花綠墻,與太平洋保險LOGO合影;在行走中追溯中國太保三十年大事件,感受企業發展歷程;走入思源亭小憩,沿著三江源水流而進;感受水文化的多重互動,揚帆前行至夢幻般的藍色花海……5月21日,一個集“生態+環保”“文化+公益”“創新+科技”“互動+體驗”為一體的“太平洋保險花園”將在第十屆中國花博會現場亮相。

  “太平洋保險花園”面積500平方米,整個花園設計將突出藍色主基調,以與中國太保企業形象密切關聯的水滴、海洋等形象為核心元素,通過動作、觸覺、聽覺、嗅覺、視覺的多感官調動,打造沉浸式的展示場景,喚起參觀者對自然、生態環境的認知和感悟。

  作為一家以社會責任為己任的企業,“太平洋保險花園”設計理念上將秉承“生態+環保”“文化+公益”兩大核心理念。生態環保方面,“太平洋保險花園”將注重節約水電,入口綠墻採用滴灌式自主控制補水方式節約用水,互動水景採用水體自循環,減少人工補水造成的水資源浪費;園區照明系統將採用LED節能燈具;園內運用環保材料,重點景觀水心花亭將使用可降解織物幕簾,部分景觀的構築材料將使用生活中不可回收塑膠製品壓制而成,從點滴中創造出別樣的環保景觀空間。文化公益方面,“太平洋保險花園”場景平面佈局採用太保獨有的LOGO轉化而成,將簡單二維圖形轉化成三維空間場景,同時將中國太保的發展歷程融入園區設計,無論是“責任”“智慧”“溫度”的“太保服務”理念,還是三十年的成長歷程關鍵詞,都將巧妙嵌入在景觀中;在園區核心區域嵌入中國太保參與三江源生態公益林建設的內容,遊客通過掃描二維碼便能查看三江源相關知識,寓教于樂。

  花園將運用生態綠墻、智慧控制、互動體驗三大創新科技。生態綠墻採用智慧化控制控制系統,手機APP可以直接查看苗木溫度濕度狀況,即時掌握苗木生長狀況;智慧控制方面,互動系統及燈光控制系統採用智慧化時控或光控方式,基本實現控制系統遠程化、無人化;互動體驗方面,設計將融入多樣化的互動式景觀,如互動噴泉、三江源文化水景,太保森林小程式互動,使遊客在觀花的同時感受中國太保深厚的人文關懷。

“太平洋保險花園”將亮相第十屆中國花博會_fororder_1  

  “太平洋保險花園”內幸福門場景效果圖 供圖 太保産險吉林省分公司

  “太平洋保險花園”將由幸福門、思源亭、揚帆道、藍夢園等景觀裝置構成。

  作為本屆花博會品牌合作夥伴和指定保險服務商,中國太保集團牽頭,旗下産、壽、健、養等子公司協同合作,成立統籌指揮、風控服務、承保服務、理賠及救援服務、現場及志願者服務、健康管理六大專業服務團隊,為花博會主辦方量身定制了總保額逾3500億元的一攬子風險保障方案,主要險種包括:公眾責任保險,配套1億元的公眾責任保險保障額度,多管齊下護航花博盛會。無人機保險,對拍攝無人機機身載荷及其造成的第三者責任提供全面風險保障。活體花卉植物財産保險,對部分名貴花木實施“一單一議”準則,確保為參展商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展會責任險,實現二維碼掃碼便捷投保,個性化保險方案多樣呈現,全程線上化操作,從投保到出單只需要短短幾分鐘。遊客風險保障,將遊客意外險靈活嵌入花博會官方購票系統中,實現遊客自主勾選保險服務的操作。

  中國太保為本屆花博會將開設一個月的免費視頻醫生服務以及搭建舒適休息體驗區,15秒內接聽、在線隨時諮詢、可攜式健康監測一體機身體檢測等服務,為本屆花博會提供強有力的健康管理服務支持。此外,“太保家園”展區將設在花博會花藝館,通過綠植展示與光影技術相結合,讓參觀者領略“太保家園”更綠色、更智慧、更人文、更健康的社區特色。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