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特色産業    |    市州新聞    

景俊海:增強抓好黨史學習教育思想自覺政治自覺行動自覺 在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吉林進程中建功立業
2021-03-03 16:56:24來源:吉林日報責編:路晶森

  原標題:景俊海在吉林省黨史學習教育部署會上強調 增強抓好黨史學習教育思想自覺政治自覺行動自覺 在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吉林進程中建功立業 韓俊主持

  3月2日,吉林省黨史學習教育部署會在長春召開。省委書記景俊海出席會議並講話。他強調,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切實增強抓好黨史學習教育的思想自覺、政治自覺、行動自覺,在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吉林進程中建功立業。省委副書記、省長韓俊主持會議。

  景俊海指出,習近平總書記在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上的重要講話,深刻闡述了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重大意義,系統回答了“為什麼學、學什麼、如何學”等重大問題,是一場深刻的政治輔導課,是一堂鮮活生動的黨課,為我們開展好黨史學習教育指明瞭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作出了標杆示範。

  景俊海強調,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是我們必須完成好的重大政治任務,必須嚴格按照中央統一部署,精心組織安排,紮實有序推進,務求取得實效。一要提高站位、統一思想、深化認識,深刻領會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是牢記初心使命、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歷史偉業的必然要求,是堅定信仰信念、在新時代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必然要求,是推進黨的自我革命、永葆黨的生機活力的必然要求,是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吉林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推進新時代吉林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的必然要求,必須切實增強責任感和使命感,在推進吉林振興發展實踐中體現新擔當、實現新突破、展現新作為。二要突出重點、把準要求、明確目標,高品質高標準開展好黨史學習教育,進一步感悟思想偉力,進一步把握歷史規律和大勢,進一步深化對黨的性質宗旨認識,進一步總結黨的歷史經驗,進一步發揚革命精神,進一步增強黨的團結和集中統一,深學細悟篤行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切實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永遠和人民群眾同呼吸、共命運、心連心,不斷增強工作系統性、預見性、創造性,提高應對風險挑戰的能力水準,鼓足邁進新征程、奮進新時代的精氣神。三要加強領導、夯實責任、守正創新,堅持馬克思主義歷史觀,樹立正確的黨史觀,牢牢把握黨的歷史發展的主題和主線、主流和本質,把黨史學習教育同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吉林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緊密結合起來,同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緊密結合起來,加強宣傳引導,切實把黨員幹部煥發出來的熱情轉化為攻堅克難、勇於擔當、幹事創業的實際效果,讓人民群眾看到變化,讓廣大百姓得到實惠。

  省委常委及省人大常委會、省政府、省政協負責同志,省法院、省檢察院主要負責同志,長春市政府、吉林大學主要負責同志,省直、駐省中直各部門單位,各市(州)、長白山保護開發區、長春新區、中韓(長春)國際合作示範區、梅河口市及部分金融單位、重點企業、省屬高校主要負責同志參加會議。(吉林日報3月2日訊 記者 黃鷺)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