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特色産業    |    市州新聞    

太平洋健康險黨史學習移動論壇正式開啟
2021-04-23 19:19:1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胡曉萌

  國際在線吉林報道(陳施):4月22日,太平洋健康保險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攜手上海國資、外企等黨支部在浦江開啟黨史學習移動論壇。隨著中國太平洋保險冠名的郵輪在上海黃浦區十六鋪碼頭緩緩駛出,“紅色引領擔使命,堅守初心再出發”——太平洋健康險黨史學習移動論壇正式起航。

  作為大健康産業的生力軍,中國太保旗下太平洋健康保險致力於成為國內領先的健康保障綜合服務提供商。2020年,太平洋健康險緊抓中國太保集團大健康發展規劃賦予的新機遇,在保持業務較快增長的同時,實現保險業務及健康管理費收入68.18億元,同比增長44.5%,實現凈利潤1.16 億元,推動壽險合作業務增速達到34.0%,産險合作業務增速達106.0%。

   “保險+服務”持續助力大健康産業

  圍繞健康險領域,中國太保提出,在歷史基礎上實現專業化經營能力的新突破,提升産品創新、健康服務融合、智慧營運、風險控制四項中臺能力,以及線上化發展能力。

  而作為一家專業健康險公司,太平洋健康險正是打通中國太保整體大健康産業佈局的重要一環。

  近年來,太平洋健康險持深耕大健康産業,通過“保險+服務”佈局,形成了完善的健康管理生態圈。同時,通過大數據採集、分析和應用管理有效支撐産品設計和風控等環節,太平洋健康險具備了一定的大數據能力,為醫療行業的數據以及人才發展提供助力。

  助力大健康産業發展 堅守初心再啟動

  未來,太平洋健康險將繼續堅持産品創新,繼續響應保險供給側改革要求,打造差異化健康險特色,協同中國太保産、壽險持續完善健康險産品體系,深化“健康保險+ 健康服務”的常態化運作機制。

  在營運風控方向,太平洋健康險將繼續運用數據和科技的力量,在智慧核保、醫療數據交互、自動理賠、自助保全等領域攻堅克難,持續開展科技項目孵化和成果轉化。此外,太平洋健康險將深化醫療健康資源合作,不斷完善全生命週期健康管理體系,提升健康服務運營能力,拓展專業醫療合作網絡,實現對中國太保的服務供給,為助力大健康産業發展注入新能量。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