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特色産業    |    市州新聞    

“醉美”遼源四月天
2021-04-26 09:42:42來源:吉林日報責編:胡曉萌

  原標題:“醉美”遼源四月天

“醉美”遼源四月天

廣場春意濃 劉鷹 攝

“醉美”遼源四月天

人甜花艷 本報記者 隋二龍 攝

“醉美”遼源四月天

繁花碧水景色美 本報記者 隋二龍 攝

“醉美”遼源四月天

巍然屹立魁星樓 劉鷹 攝

“醉美”遼源四月天

俯瞰遼河半島 康鵬飛 攝

“醉美”遼源四月天

一橋飛架 康鵬飛 攝

“醉美”遼源四月天

“外灘”夜色 劉鷹 攝

  激蕩著高品質發展節拍,循著創新轉型的約定,東遼河水蜿蜒流淌出一首春日裏美麗和諧的歌。

  遼水潤城,城水相依,活力無限。風起波動間,一路向前,孕育了東遼河兩岸在科學發展觀指引下的生態文明。

  在踐行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生態發展之路上,遼源市以高品質發展開啟現代化建設新征程,用百萬畝造林工程為發展刷綠底色,用綠化美化為城市增添色彩,百姓用張張笑臉詮釋著幸福的生活。

  清晨的街道聽不到喧囂,在遼源市人民廣場,晨練的市民伴著初升的朝陽打開音樂舒展筋骨;龍山公園裏,跑步愛好者揮汗如雨;遛彎的市民在談笑聲中開啟一天的美好生活……

  歲月洗禮。修飾一新的東遼河大橋高高矗立,橫亙出恢弘之氣,如霓虹,似彩練。

  遼源,這座轉型發展中的城市,在浩瀚的歷史長河中,留下了深深的印記。

  從清朝的盛京圍場,到中國梅花鹿之鄉、中國琵琶之鄉、中國農民畫之鄉、中國剪紙之鄉、中國高精鋁加工基地、中國襪業名城等美譽。

  包容開放的遼源,地傑人靈,130萬勤勞、善良的“煤城”兒女,時刻上演著熠熠多彩的遼源故事。

  東遼河水穿城而過,一路歡歌,開始它的水在城中,城在綠中,人在景中的幻化之旅。一邊是水清河暢,巧奪天工的魁星樓,見證著水潤沿岸、芬芳滿園的靈動之美;一邊是“四合院”早市人聲鼎沸,演繹著生活的熱鬧與喧騰。

  這就是遼源,頻頻施展“大手筆”,繪製出一篇篇創新轉型發展的精美畫卷;這就是遼源,屢次上演“一齣好戲”,彰顯了這座城市獨具特色的風骨魅力;

  這就是遼源,鮮花含笑流水有情,創新精彩不斷,活力持續迸發!(吉林日報 記者 隋二龍)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