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特色産業    |    市州新聞    

四平市38個項目集中簽約
2021-04-28 18:21:39來源:吉林日報責編:胡曉萌

  原標題:四平38個項目集中簽約

  記者在4月27日舉行的“長平一體化四平—長春共建汽車産業園區2021年重點項目集中簽約儀式”和四平市鐵西區2021年“中國黑土地保護”農機産業發展座談會暨項目集中簽約儀式上獲悉,四平共有38個項目集中簽約。

  四平—長春共建汽車産業園區2021年重點項目集中簽約儀式上,商用汽車線束、河北宏泰專用車、年産100萬套汽車塑膠配件加工、年産2000輛輕量化自卸車、年産2000輛智慧噴灑車、年産2000輛專用車及零部件、廣汽豐田店改造升級等7個重點項目集中簽約。項目預計總投資9.6億元。

  長平合作汽車産業園作為長平一體化發展戰略的首個重大項目,得到長春市及一汽集團的大力支持,初步形成了以“市場主導、政府推動、優勢互補”為原則,雙向協作反哺和惠益共享的産業合作新模式,架起了橋梁、搭建了平臺、物化了成果,對於推動長平一體化具有重要意義。

  四平市鐵西區2021年“中國黑土地保護”農機産業發展座談會暨項目集中簽約儀式上,共簽訂31份協議。其中,戰略性合作框架協議5份、項目投資協議6份、廠房租賃協議10份、銷售合同協議10份,協議總金額達20億元。

  四平市高度重視農機産業發展,規劃建設了中國黑土地保護農機産業創新示範基地項目,主要以黑土地保護性耕作農機裝備製造為主,以科技創新平臺、産業服務中心為支撐,重點打造集高端製造、科研創新、配套服務於一體的現代農業裝備産業基地。一期工程主要建設A、B、C三個農機産業園區,打造國家保護性耕作示範基地,推動黑土地保護戰略高品質高效率發展。(吉林日報訊 記者 崔維利 袁松年)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