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特色産業    |    市州新聞    

“五一”小長假過後 長春蓮花山開啟旅遊“夏季模式”
2021-05-07 17:40:0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胡曉萌

  國際在線吉林報道:近日,長春蓮花山生態旅遊度假區(以下簡稱“長春蓮花山”)發佈消息,“五一”小長假,長春蓮花山百年梨園、巴圖魯樂園、天定山民宿及寬厚裏等景區、景點人氣旺,共接待遊客7萬餘人次。

【吉林050701】“五一”小長假後,長春蓮花山開啟旅遊“夏季模式”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507093623

“五一”小長假期間百年梨園遊人如織 供圖 長春蓮花山生態旅遊度假區新聞中心

【吉林050701】“五一”小長假後,長春蓮花山開啟旅遊“夏季模式”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507093807

遊客體驗巴圖魯樂園斜拉式玻璃懸索橋 供圖 長春蓮花山生態旅遊度假區新聞中心

  “五一”小長假雖已結束,但長春蓮花山第四屆梨花節活動將持續至5月9日。百年梨園每日9時至16時30分開門迎客,遊客可免費逛百年梨園、賞梨花、逛農夫集市、品嘗梨花糕。

  另外,位於長春蓮花山世茂滑雪場的巴圖魯樂園,4月30日已正式運營,528米長斜拉式玻璃懸索橋、高空滑漂、七彩滑道、吶喊噴泉等遊樂設施吸引市民紛紛前來打卡體驗。

  “五一”小長假期間,長春蓮花山天定山民宿入住火爆。為回饋住客,天定山民宿推出了免費體驗自行車或遊船以及入住民宿可免費參觀一次愛情博物館和冰宮等活動。

  目前,長春蓮花山各景區、景點進入旅遊“夏季模式”。長春蓮花山將進一步督促景區運營企業,提升景區的整體環境、豐富遊樂項目內容,為遊客提供更滿意的旅遊體驗環境,為長春蓮花山文旅樹立良好的品牌形象。(文 張爽)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