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特色産業    |    市州新聞    

“夜動春城(第二季)——點亮長春之夜”十佳文旅項目評選活動啟動
2021-05-14 18:09:4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胡曉萌

  國際在線吉林報道(陳施):5月14日,長春市文化廣播電視和旅遊局舉行“夜動春城(第二季)——點亮長春之夜”十佳文旅項目評選活動新聞發佈會。

【吉林051405】“夜動春城(第二季)——點亮長春之夜”十佳文旅項目評選活動啟動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514152837

發佈會現場 供圖 長春市文化廣播電視和旅遊局

  會上,長春市文廣旅局副局長袁繼業介紹,本次評選活動共設“遊在夜長春”“食在夜長春”“逛在夜長春”“玩在夜長春”“學在夜長春”“住在夜長春”六大系列,活動將從六大系列中評選出各類別的“夜動春城十佳文旅消費好去處”。總排行榜前十名商家或機構將獲得由長春市文廣旅局頒發的“夜動春城長春文旅十佳夜之星”獎牌,活動共設70個獎項。

  其中,“遊在夜長春”推薦參與機構為景區、溫泉、公園、網紅打卡地、博物館、藝術館、美術館等;“食在夜長春”推薦參與機構為各類中外美食餐廳、小吃、甜品店、咖啡館等;“逛在夜長春”推薦參與機構為商業街區、夜市、大型商業綜合體、商圈等;“玩在夜長春”推薦參與機構為影院、劇院、劇場、KTV、酒吧、茶館、電玩城以及室內健身運動場所等;“學在夜長春”泛指可以在夜間經營的圖書館、書店、閱覽室、書咖、文創藝術設計、科技體驗場所、研學基地等;“住在夜長春”泛指各類酒店、民宿、鄉村旅遊度假村等。

  據了解,此次評選活動分為四個階段。第一階段(4月28日至5月13日)為預熱期,長春市文廣旅局將啟動預熱宣傳,預熱期商家可以報名,但不能評選;第二階段為評選期,從5月14日零時起,報名投票平臺開放,至5月31日24時關閉,共計18天提供給廣大商家報名、市民網友投票點亮;第三階段(6月1日至7日)為統計公示期,各系列排名前十名的商家將入選長春夜間消費推薦商家,並在第三方平臺和新聞媒體上進行公示,接受群眾監督,公示期為7天;第四階段(6月10日後)為成果公佈期,評選結果産生後,長春市文廣旅局將通過媒體發佈等形式為最終入選的各系列十佳商家或機構頒發榮譽認證,併為入選商家進行集中宣傳推廣。

  另外,本次活動對所有參評單位和機構實行免費報名。“夜動春城”微信公眾號和小程式為此次評選活動唯一指定報名和點亮平臺,所有參與者都可以在微信上通過搜索“夜動春城”公眾號,利用“夜動春城”小程式進行免費報名或參與點亮活動。

  袁繼業表示,長春市文廣旅局持續將發展夜經濟作為擴大文旅消費的重點,通過舉辦“夜動春城”這一品牌活動,不斷打造系列“長春夜經濟”品牌。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