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特色産業    |    市州新聞    

通化市佟佳江旅遊度假區項目計劃10月完工
2021-07-08 14:27:46來源:吉林日報責編:胡曉萌

  原標題:通化佟佳江旅遊度假區建設如火如荼 項目計劃10月完工

通化市佟佳江旅遊度假區項目計劃10月完工

通化市佟佳江旅遊度假區項目計劃10月完工

通化市佟佳江旅遊度假區項目建設正酣。 吉林日報記者 裴虹薦 攝

  7月5日,在佟佳江和金廠河交界處,只見機器轟鳴,重載車往來穿梭。位於此處的通化市佟佳江旅遊度假區項目建設正酣。

  據了解,項目規劃面積為65.8公頃,總投資約3.8億元。建設包括:一島、一帶、四大功能區,即演藝核心島,濱水景觀帶,城市文化區、運動休閒區、兒童娛樂區、山地拓展區。項目建設與城市空間佈局相呼應,打造“山、水、城、園”發展新格局,全景展現通化城市形象,增強市民對城市的歸屬感和生活的幸福感。

  在度假區江面上,省水上運動管理中心賽艇隊、皮划艇隊正在進行常規訓練。快艇碼頭施工進入收尾階段,碼頭由幾個突出的木平臺組合而成,方便停靠,多名工人正在對接近水面的踏板進行裝修。

  “我們堅持綠水青山的守護和開發,充分利用山水資源及度假區碼頭項目,將競技體育與文旅發展相結合,拉動旅遊産業發展壯大。同時,在二期項目實施中還將結合訓練需求,為運動員打造更加專業的訓練場地。”通化信通文旅集團資産管理部副部長欒超説,目前,項目一期所有廣場及綠化工程等基礎設施建設任務基本完成,9月20日前達到試運營條件,10月完成全部建設任務並投入使用。

  走進騰飛廣場,廣場綠化、鋪裝、座椅和文化歷史景墻形成幾個不同的活動場地,以騰飛圖案為鋪裝形式,中心設計馬蘭花雕塑,四週栽植五角楓,背景綠意圍繞,與二十四節氣長廊和荷花塘相接,為市民提供了一處健身、運動、休息、賞景、文化傳播的場所。

  在項目二期施工現場,人工橋橋墩正在打樁灌注,多條橋梁預製板製作完成,水上景觀帶閘門正在進行焊接,山腰步行棧道建設成型。幾十台大型機械正在進行土方填築、主園路渣石換填,演藝核心島及山地度假區基礎施工按照施工計劃正穩步推進。

  目前,項目一期同步推進成品、半成品品質檢查整改工作和遊船、路燈採購,園區導視、景觀小品、瀑布、馬蘭花等雕塑設計,鐵塔美化、深化園區設計、編制園區運營方案等相關工作。(吉林日報訊 記者隋二龍 裴虹薦)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