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特色産業    |    市州新聞    

300元暢遊27家東北A級旅遊景區
2021-07-29 11:26:55來源:長春日報責編:宋姝君

  聚各景區之力,展大東北之美,由東北旅遊景區聯盟創意策劃的“東北旅遊景區聯盟卡”于23日9時正式上線發售。

 “東北旅遊景區聯盟卡”整合了東北旅遊景區聯盟的27家A級旅遊景區,將自然生態,歷史人文,休閒娛樂等文旅元素有機融合,通過聯盟專屬二維碼,實現一卡暢遊東北大地,一碼盡享關東風情,共赴來自白山黑水、曠野大海的精彩約會。

  此次發行的“東北旅遊景區聯盟卡”是東北三省各景區首次聯手合作、策劃發行的旅遊通票。每張售價300元的“東北旅遊景區聯盟卡”,可遊覽門票總價達2811元的27家東北A級旅遊景區,遊客不僅可以節省90%的門票支出,還可免去多次購票的旅行煩惱。

  消費者可掃碼“東北旅遊景區聯盟卡”銷售小程式購買聯盟卡,每個微信號可購買兩張,但每個身份證號僅能激活一張。持卡遊客進入同一景區僅限一次,“東北旅遊景區聯盟卡”需要在2021年7月23日至2023年7月22日期內使用。

  27家A級景區——

  本溪水洞風景區;遼寧鞍山千山風景區;大連老虎灘海洋公園;大連金石灘旅遊集團;盤錦紅海灘國家風景廊道;大連旅順文化旅遊集團;瀋陽張氏帥府博物館;大連森林動物園;遼寧丹東鳳凰山;遼寧五女山旅遊開發集團有限公司;哈爾濱太陽島風景名勝區; 牡丹江鏡泊湖風景名勝區;黑龍江柴河林業局威虎山九寨旅遊景區;凈月潭國家級風景名勝區;長影世紀城;長春世界雕塑園;偽滿皇宮博物院;吉林省東北虎園有限公司;敦化六鼎山文化旅遊區;高句麗文物古跡旅遊景區;長影舊址博物館;天怡溫泉度假山莊;吉林露水河長白山國際狩獵場;吉林紅石國家森林公園;吉林龍灣群國家森林公園;長白望天鵝風景區;吉林莫莫格國家級自然保護區。(長春日報   記者孫嬌楊)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