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特色産業    |    市州新聞    

“吉字號”金秋遊指南出爐
2021-09-15 15:19:40來源:吉林日報責編:尹紅燕

  金秋時節,吉林大地“顏值”持續走高,美景應接不暇,短途遊、休閒度假遊、生態遊、自駕遊等玩法升級不斷。9月13日,吉林省文化和旅遊廳通過悠遊吉林官方微信公眾號等線上平臺,發佈《2021吉林“換裝”指南》,為市民遊客推薦5大類“吉字號”金秋旅遊打卡地和玩法。

  其中,“吉美生態遊”突出我省秋季生態之美,推薦了凈月潭國家級風景名勝區、北湖國家濕地公園、松花湖風景名勝區、蛟河紅葉谷、拉法山國家森林公園等打卡地。“吉致度假遊”聚焦我省精緻豐富的休閒度假産品,推薦了長春神鹿峰旅遊度假區、慢山裏國家級研學營地、露水河長白山狩獵度假區等打卡地。“開心至吉遊”側重於展現我省鄉村旅遊“升級版”的最新建設成果,長春市的馬鞍山村、友好村、曉光村,吉林市樺甸市樺郊鄉、遼源市東遼縣安石鎮朝陽村、通化市集安市太王鎮錢灣村等村莊入選。此外,“吉富文化遊”推薦了偽滿皇宮博物院、長春世界雕塑園、長影世紀城、長春市蓮花島影視休閒文化園、長春市農安縣遼金時代文化園、通化通天酒業、四平葉赫那拉古城、白山市江源區石人鎮八里坡文化園、梅河新區東北不夜城等文旅融合打卡地。“頂吉創意遊”突出我省旅遊産業的新業態,推薦了長春市雙陽太平航空飛行營地、長春蓮花山巴圖魯樂園、集安市大吉他主題廣場、查幹湖跳傘基地、延邊州龍井市琵岩山風景區、長白山傳奇小鎮飛行影院、梅河新區梅小野的星光花海等項目。

  9月、10月吉林省自然風光尤為色彩斑斕,也是市民遊客出遊旺季,此次省文旅廳公佈的《指南》,匯集了省內各地優中擇優的文旅産品,以滿足消費者對主題遊多元化、個性化的需求。《指南》除包含旅遊打卡地的核心遊玩項目、門票、地址等基本信息,還結合金秋旅遊的及時性、季節性、時效性等特點,提供了“最佳賞味期”等攻略,為百姓出遊提供多重便利。(吉林日報  記者李樊)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