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特色産業    |    市州新聞    

精耕細作 打造“安圖味道”品牌
2021-09-16 16:15:24來源:中國吉林網責編:魏文林

  原標題:“新時代新征程 媒眼‘看’安圖”全國重點新聞媒體採訪活動系列報道 精耕細作 打造“安圖味道”品牌

精耕細作 打造“安圖味道”品牌

  在安圖經濟開發區的延邊長白山馥鑫雨松茸食品實業有限公司生産車間內,工人們正在有條不紊地分揀剛剛收購回來的松茸。

精耕細作 打造“安圖味道”品牌

  9月16日,“新時代新征程 媒眼‘看’安圖”全國重點新聞媒體採訪團走進延邊長白山馥鑫雨松茸食品實業有限公司,了解企業如何將地道的安圖松茸做成“安圖味道”送上百姓的餐桌。

精耕細作 打造“安圖味道”品牌

  安圖縣是松茸的重要産地,這裡的野生松茸産量高,質地出色。安圖縣松茸市場以鮮松茸買賣為主,由群眾自發採摘、出售,不具備産品深加工産業鏈,更沒有形成標準化生産和品牌效益。

精耕細作 打造“安圖味道”品牌

  2020年9月,延邊長白山馥鑫雨松茸食品實業有限公司成立,主要生産松茸酒、松茸醬、速凍松茸、松茸幹皮等高端系列産品。

精耕細作 打造“安圖味道”品牌

  該公司致力於地方特色綠色食品的生産和研發,秉承著“健康至上、産品創新、奉獻社會”的宗旨,以打造強勢國內品牌為目標,由資深人士負責管理、生産和運營,不斷研發松茸酒、松茸醬、松茸水餃、松茸幹片、速凍松茸、延邊小鹹菜等數十種地方特色食品,建立多元化産品體系。産品立足吉林延邊,以北上廣為重點區域銷售,面向全國乃至國外市場。

  公司將持續研發新的具有地方特色的食品,建立多元化産品體系,並不斷探索“公司+合作社+農戶産銷”一體的發展經營模式。

精耕細作 打造“安圖味道”品牌

  公司董事長范恩傑表示,2021年,公司將全力打造“安圖味道”品牌,不斷研發新的地方特色食品,建立多元化産品體系,計劃在全國設立100余個經銷網點,預計年銷售額將達到5000萬元,做大做強安圖松茸産業,真正使一二三産業深度融合,實現企業效益和社會效益雙贏。

精耕細作 打造“安圖味道”品牌

  據安圖經濟開發區副主任王文鋒介紹,2005年11月,安圖經濟開發區由省政府開發辦備案設立,2012年1月經省政府批准,晉陞為省級開發區。2019年,安圖經濟開發區結合吉林省“三個五”戰略和“三大板塊”發展佈局,優化整合經濟發展空間佈局,規劃面積430公頃,構建“一區五園”發展格局,即食品醫藥産業園、林蛙産業園、榆樹川旅遊建材産業園、木制品産業園和礦泉水産業園。

精耕細作 打造“安圖味道”品牌

  截至目前,安圖經濟開發區累計招商引進項目22個,其中産業項目20個、基礎設施項目2個,計劃總投資約20億元,規劃建築面積50萬平方米。金海發、國藥肽谷、順源杏鮑菇等自建廠房項目12個;三寶藥業、馥鑫雨松茸、福玉農業、德豐包裝等入駐標準化廠房項目10個。現已投産企業13家,2020年安圖經濟開發區實現産值1.3億元,上繳稅金1143萬元;2021年預計實現産值達到3億元,上繳稅金3000萬元。

  下一步,安圖經濟開發區將圍繞安圖縣委、縣政府中心工作,重點實施“五個一”工程(即打造一個發展平臺;健全一套服務體系;譜寫一張産業藍圖;壯大一批龍頭企業;引領一方經濟騰飛),力爭利用5—10年時間將開發區打造成為一個百億級産業園區,開創蓬勃發展的新局面。

  中國吉林網 吉刻APP 記者 沙春霞 劉源江 張穎 馬春雪 文/圖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