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特色産業    |    市州新聞    

長春市14家單位12名個人獲全國體育先進表彰
2021-09-22 09:42:17來源:長春日報責編:魏文林

  原標題:我市14家單位12名個人獲全國體育先進表彰

  第十四屆全國運動會正在西安進行,在全運會期間,全國群眾體育先進單位、先進個人代表和全國體育系統先進集體、先進工作者的表彰大會也如期舉行。全國群眾體育先進和全國體育系統先進評選表彰是體育領域內唯一經中央批准開展的四年一次的評標達標表彰類活動,具有很高的權威性和示範意義。長春市體育局局長李曉傑以及長春市體育運動學校校長王曉明作為獲獎代表接受了表彰。

  近年來,長春市體育局在全民健身活動開展、全民健身場地設施建設、體育社會組織發展、互聯網+全民健身等方面取得了新的進步和成就,全市年均開展各級各類全民健身活動2000余項次,形成“月月有大賽、周周有比賽、天天有活動”的良好氛圍,城區“10分鐘體育健身圈”覆蓋率達100%,城鄉體育公共服務逐步實現均衡發展。

  在本次表彰中,作為全國重點體育後備人才基地的長春市體育運動學校獲得了“全國體育系統先進集體”稱號。長春市體育運動學校作為全國第一個培養出冬季和夏季奧運冠軍的體育運動學校,建校三十餘年來,先後培養出奧運冠軍王皓、周洋,奧運亞軍程明、韓天宇、陳德全,世錦賽冠軍齊廣璞、魏紹軒,還有王春露、楊陽、馮凱、安玉龍、袁野、李野、李嵩楠,張付,魏亞楠等世界冠軍。目前,該校輸送的世錦賽團體冠軍魏紹軒正在征戰西安全運會;以世錦賽冠軍齊廣璞為代表的24名在訓運動員、教練員正在國家隊備戰北京2022年冬奧會。(長春日報訊 記者李木子)

  長春市全國群眾體育先進單位、先進個人、全國體育系統先進集體名單

  先進單位

  吉林亞泰(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長春市長跑協會

  長春市寬城區體育職業學校

  大眾卓越控股集團有限公司

  長春經濟技術開發區文教局

  長春市體育局群眾體育處

  長春市財政局教科文處

  長春市教育局體衛藝處

  中共長春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機關委員會

  長春凈月高新技術産業開發區文化旅遊和體育局

  長春新區社會事業發展局

  長春市體育館

  長春市南關區文化和旅遊局

  先進個人

  王玉春 王慶國 王 廓 劉 友

  孫 軍 李洪亮 李曉傑 佟 剛

  張守偉 張嘉文(女) 趙成九

  溫良傑(女)

  先進集體

  長春市體育運動學校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