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特色産業    |    市州新聞    

長春一日遊推薦 邂逅秋日最美的時光
2021-09-24 11:47:45來源:長春晚報責編:魏文林

  原標題:快收好這份長春一日遊推薦 邂逅秋日最美的時光

長春一日遊推薦 邂逅秋日最美的時光

凈月潭國家森林公園。本組圖片由景區提供

長春一日遊推薦 邂逅秋日最美的時光

偽滿皇宮博物院。

長春一日遊推薦 邂逅秋日最美的時光

遼金時代文化園。

  秋日的長春,無論是大街小巷,還是山腳河邊,總會讓人感受到最美好、溫柔的時光。藍天白雲、田園花海、民俗文化……種種元素都能帶給人一種身心俱釋、泰然悅意的感覺。“十一”長假即將來臨,抽出一天的時間,在長春這座城市來一場一日遊,尋覓屬於你的最美秋景吧!

  覽歷史文化:

  偽滿皇宮博物院——長影舊址博物館

  説起長春的顏色,你最先想到的是哪種?是森林之城的綠色?是冰雪之都的白色?當然,長春的色彩不止兩種,還有記載著偽滿歷史的暗黃色,還有燃燒著創作激情的火紅色,影視文化與科技在這裡碰撞,傳奇在續寫…… 歲月塑造城市、記錄城市,也改變著城市。前事不忘後事之師,歷史建築的意義在於它們見證了城市的發展,展示了時代的變遷。偽滿皇宮博物院內有大小建築數十座,有用於辦公、處理政務、舉行典禮等活動的勤民樓,集辦公、處理政務、娛樂、居住于一體的同德殿,用以供奉的懷遠樓,溥儀及其“後”“妃”日常生活的寢宮緝熙樓等。此外還有東西兩個花園、書畫樓、植秀軒、暢春軒、宮內府、中膳房、洋膳房、鹵簿車庫、馬廄、花窖、跑馬場、近衛軍營房、禁衛軍禮堂及營房、假山、防空洞、游泳池等附屬設施。建築風格古今並陳、中外雜糅,是國內外知名的人文旅遊品牌、警示性文化教育基地、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 長影舊址博物館記錄著長影的發軔、進展、繁榮與變遷,被譽為“新中國電影的搖籃”。紅色的基因、深厚的底蘊、輝煌的歷史,全面充分地展現了中國電影的光輝歷程和藝術成就!在這裡你可以通過視頻資料、圖片資料和歷史實物等真實客觀地了解長影的創業史和發展史!如果你真正熱愛電影,一定要來這裡看看,一定會帶給你不一樣的電影世界!

  賞民俗風情:

  遼金時代文化園——關東文化園

  遼金時代文化園創建於2012年,位於有著3000多年建城史的黃龍府城農安境內。圍繞特色鮮明的地方文化,緊緊抓住遼金時期這一主題,營造出遼金時期民俗文化、漁獵文化、農耕文化、休閒娛樂體驗的濃厚歷史文化氛圍,將歷史背景、人文景觀緊密結合,突出遼金時期的繁榮景象。

  夢回遼金,定少不了軍中烈酒,大遼古城內的大遼故事館、雅居住所、契丹印記、燕雲樓、大遼練兵場、大遼京師、氈房部落、戲樓,展現出遼金時期風格獨特的千年文明。篝火堆旁載歌載舞,護城河上泛舟攬翠,四合院裏夢轉韆鞦,相聚這裡説古論今,品豪情烈酒,共度美好休閒時光! 關東文化園是長春市區內集溫泉度假、餐飲娛樂、文化博覽、會議接待為一體的大型花園式文化樂園。整個水區位於“精氣神能量養身館”,由室內五連池、熱帶雨林按摩浴、泰式針刺浴、托瑪琳汗蒸、玉石房、室內小游泳池、室外游泳池、室外嬉水池共八部分組成。關東文化園立志傳承關東飲食文化的精髓,創新進取,文化園中有朝鮮族、蒙古族特色的餐飲娛樂項目,美味的烤羊腿、手把肉、滿漢全席、打糕、冷面等,在觀賞民族歌舞的同時,盡享各民族特色的美味。

  享生態休閒:

  凈月潭國家森林公園——國信南山溫泉酒店

  提到凈月潭,想必不需要過多的介紹,作為長春這座城市的綠海明珠,凈月潭國家森林公園猶如一座天然氧吧,是徒步和跑步的最佳選擇。公園中木棧道深受遊客青睞。凈月潭的木棧道以“曲徑通幽”的姿態時而穿梭于林間,時而橫跨于水面之上,行走其中,呼吸順暢自如,步伐輕盈矯健,是健身的不二之選。凈月潭已成為自行車愛好者、徒步愛好者、攝影家的天堂。

  逛完凈月潭,啟程前往國信南山溫泉酒店,這座酒店立於群山環抱之中,環境靜謐舒適,浪漫法式風情,山水泉景,奢華品質,自然樂趣皆完美呈現。和家人、朋友來這兒體驗沐浴身心的溫泉水療,簡直再愜意不過!(長春晚報記者 劉文正)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