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特色産業    |    市州新聞    

景俊海到四平市華宇社區調研並宣講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2021-11-25 10:05:51來源:吉林日報責編:胡曉萌

  原標題:景俊海到四平市華宇社區調研並宣講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堅定捍衛“兩個確立” 堅決做到“兩個維護” 切實把學習成效轉化為為民服務實際行動

  落實中央部署要求,按照省委統一安排,11月24日,吉林省委書記景俊海到四平市鐵西區地直街道華宇社區調研,面向基層黨員群眾宣講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他強調,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引,堅定捍衛“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切實把學習成效轉化為為民服務實際行動。

  景俊海走進華宇社區一站式服務大廳、新時代文明實踐站等處,詳細了解基層黨建、社區服務、矛盾糾紛化解等情況,鼓勵社區工作人員始終堅持以百姓之心為心,持續探索更多有效服務模式,不斷強化網格力量配備,著力解決好關係群眾切身利益的實際問題,讓群眾獲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續、安全感更有保障。要堅定不移地把基層黨組織建成堅強戰鬥堡壘,引導社區黨員在疫情防控、應急搶險、互幫互助等方面發揮先鋒模範作用,進一步密切黨群關係、夯實黨的執政根基。

  景俊海與社區黨員群眾代表圍坐在一起,深入交流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的心得體會。景俊海指出,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是在我們黨領導人民實現第一個百年奮鬥目標、向著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邁進的重大歷史關頭召開的一次具有重大歷史意義的會議。全會審議通過的決議,總結黨的百年奮鬥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鮮明提出了“兩個確立”的根本政治保障,充實完善了“十個明確”的創新理論體系,提煉概括了“四個偉大飛躍”的輝煌歷史貢獻,總結完善了“十個堅持”的寶貴歷史經驗,是一篇閃耀著馬克思主義真理光輝的綱領性文獻,是以史為鑒、開創未來,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行動指南。

  景俊海強調,社區黨組織要把學習貫徹全會精神與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吉林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結合起來,與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結合起來,引導廣大黨員群眾深刻認識“兩個確立”對新時代黨和國家事業發展、對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歷史進程的決定性意義,堅決維護習近平同志黨中央的核心、全黨的核心地位,堅決維護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始終在思想上緊緊跟隨核心、在政治上堅決維護核心、在行動上堅定捍衛核心,堅持不懈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要深入開展“七講七進”活動,運用豐富多彩形式,全面掀起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熱潮,更好凝聚起推動新時代吉林振興發展的磅薄力量。

  景俊海強調,社區肩負著基層社會治理的重要職責。要堅持黨建引領基層治理,大力推進新時代黨支部標準體系(BTX)建設,不斷推動支部建設實起來、基層黨建強起來。各級黨委要牢固樹立大抓基層導向,加強對社區工作的指導支持,不斷完善新時代社區工作者職業體系,切實幫助基層一線解決實際困難和問題。(吉林日報訊 記者黃鷺)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