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特色産業    |    市州新聞    

吹響衝鋒號 奮進新征程 吉林省各部門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2021-11-25 10:07:58來源:吉林日報責編:胡曉萌

  原標題:吹響衝鋒號 奮進新征程 我省各部門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連日來,吉林省各部門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大家紛紛表示,要把深入學習貫徹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首要政治任務,深刻領會黨百年奮鬥的歷史經驗,不斷汲取前進的智慧和力量,吹響衝鋒號,奮進新征程,為吉林高品質發展和人民幸福貢獻力量。

  11月19日,吉林省委黨史研究室召開室理論中心組(擴大)學習會,專題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並就貫徹落實全會精神作出部署。會議指出,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是在我們黨成立一百週年的重要歷史時刻、“兩個百年”奮鬥目標歷史交匯的重大歷史關頭、“兩個大局”風雲際會的重要歷史節點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全室幹部要忠誠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要高度重視全會精神和《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鬥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的學習和貫徹,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全會精神上來;要結合主責主業,結合當前開展的黨史學習教育、“四史”宣傳教育、“三地、三搖籃”宣傳工作,做好全會精神的宣傳解讀工作。

  吉林省農業農村廳黨組召開擴大會議,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強調要牢牢把握政治原則和政治方向,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上來。認真抓好吉林省委、省政府各項工作部署,堅持以全面實施鄉村振興戰略為總抓手,聚焦農業農村現代化總目標,堅決扛穩國家糧食安全重任,深入實施藏糧于地、藏糧于技戰略;要突出抓好黑土地保護和現代種業發展,打好“黑土糧倉”科技會戰,採取有效措施保護好、利用好黑土地這一“耕地中的大熊貓”,全力建設環境友好、土壤肥沃、永續利用的綠色大糧倉;要強化“菜籃子”穩産保供,大力發展鄉村産業,深化農村重點領域改革,推動農民共同富裕,為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吉林而不懈奮鬥。

  吉林省地方金融監督管理局黨組召開黨組會議,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會後,全局上下迅速掀起學習熱潮,各黨支部結合工作實際,採取“主題黨日”、周學習日等形式深入學習領會全會精神實質。依託微信公眾號、“新時代e支部”等平臺,及時發佈、轉載學習內容,營造濃厚的學習氛圍。局機關黨委組織召開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交流座談會,各支部黨員代表圍繞中國共産黨的百年曆史和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進一步交流心得體會,明確要將全會精神轉化為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的強大動力,以更加昂揚的精神狀態,更加紮實的工作作風,更加飽滿的工作熱情,為新時代吉林金融事業高品質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吉林省退役軍人事務廳召開黨組會議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會議指出,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是在我們黨成立一百週年的重要歷史時刻,在勝利實現第一個百年奮鬥目標、向著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邁進的重大歷史關頭,召開的具有重大裡程碑意義的歷史性會議。要把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與做好當前退役軍人工作結合起來。要堅持悟原理、講黨課、寫心得、談體會,切實加強組織領導,精心統籌推動,用全會精神統一思想、凝聚共識、堅定信心、增強鬥志,確保把全會精神貫徹到退役軍人工作中。

  吉林省農科院認真學習貫徹全會精神,從講政治的高度抓學習,切實把全會精神落實到具體工作中,體現在實際行動上。全院上下一致認為,必須緊緊把握農業科技發展趨勢和現代農業科技需求,夯實科研基礎,充分發揮好黑土地保護利用、現代種業發展等方面優勢,堅決扛穩國家糧食安全重任,築牢糧食安全“壓艙石”,為吉林率先實現農業現代化和鄉村振興發展提供更多新的科技支撐。(吉林日報訊 記者畢瑋琳 楊曉艷 孫翠翠 李娜 趙夢卓 閆虹瑾)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