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特色産業    |    市州新聞    

堅定不移推動黨中央重大決策部署落地見效 各地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2021-11-26 16:07:11來源:吉林日報責編:胡曉萌

  連日來,全省各地認真傳達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大家紛紛表示,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覺,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堅定不移推動黨中央重大決策部署落地見效,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召開。

  吉林市委常委會召開擴大會議,傳達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和省委常委擴大會議精神。會議強調,全會審議通過的《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鬥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是以史為鑒、開創未來,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行動指南。全市上下要準確理解把握六中全會精神的核心要義,強化學習培訓,組織集中宣講,廣泛開展宣傳,在全市迅速掀起學習貫徹六中全會精神的熱潮。要自覺肩負起“新擔當、新突破、新作為”的重大職責使命,深入落實吉林省“一主六雙”高品質發展戰略,大力實施吉林市“四六四五”發展戰略,以“四個倍增行動”為牽引,持續做大經濟總量,加快産業轉型升級,堅定不移開創振興發展新路。

  四平市委常委會召開擴大會議,專題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安排部署貫徹落實相關工作。會議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推動中央和省委決策部署在四平落地生根、開花結果。要牢牢把握政治方向,推動黨的創新理論入腦入心、全會精神見行見效。要加快推動振興發展,努力闖出一條品質更高、效益更好、結構更優、優勢充分釋放的發展新路。要提升群眾幸福指數,不斷實現好、維護好、發展好最廣大人民根本利益。要全面加強黨的建設,以政治建設為統領,以隊伍建設為支撐,以作風建設為保障,全力維護風清氣正政治生態。要全力抓好當前各項重點工作,超前謀劃重點項目,紮實抓好疫情防控,堅決完成全年既定任務目標。

  遼源市委常委會召開擴大會議,傳達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會議強調,全市上下要充分認識學習貫徹全會精神的重大意義,各級各部門要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的熱潮,全面系統學習領會全會精神的豐富內涵與核心要義,深刻領會“十個堅持”總結概括的黨百年奮鬥的歷史經驗,堅定不移地走好新的趕考之路,讓廣大人民群眾擁有更多獲得感幸福感。要把學習成效體現在改革發展穩定各項事業當中,圍繞吉林省“一主六雙”高品質發展戰略和遼源的資源産業基礎,聚焦打造“一區一城一地一園一鎮”高品質發展載體,著力引增量、盤存量、擴總量、提品質,全力推動遼源高品質轉型發展。

  通化市委常委會召開擴大會議,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研究部署貫徹落實措施。會議強調,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是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全市上下要立即行動起來,推動全會精神在通化落地落實。當前,全年各項工作進入衝刺收尾階段,要堅定發展信心、保持工作定力、延續工作熱潮,做到緊盯目標不放鬆、苦幹實幹抓落實;要全力以赴穩定經濟增長,抓好項目建設、擴大消費、保障民生、疫情防控,精心抓好換屆籌備工作,科學謀劃明年任務,按照吉林省委部署要求,抓好各項任務落實,不斷推動通化高品質快速度發展實現新突破。

  白山市委常委會召開擴大會議,傳達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和省委常委擴大會議精神。會議指出,全市要把學習貫徹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擺上重要位置,精心組織安排,認真抓緊抓好,確保全會精神在白山落地生根、開花結果。要精心組織學習、提升宣講品質、營造濃厚氛圍,全面掀起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熱潮。要穩定經濟運行、推動冬季旅遊持續升溫、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做好民生保障工作,確保完成全年各項任務。要加強自身建設、敢於解放思想、勇於擔當作為,層層壓實責任、加強紀律作風建設,全力以赴投入到推動白山經濟社會發展和提高人民生活品質工作中。(吉林日報訊 記者李婷 張添奧 袁松年 董博 龐智源 隋二龍 李銘 王春寶)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