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特色産業    |    市州新聞    

紅松王滑雪場開板
2021-12-30 15:05:59來源:吉林日報責編:尹紅燕

紅松王滑雪場開板_fororder_1 (2)

 長白山紅松王滑雪場開板。

紅松王滑雪場開板_fororder_2 (2)

  母親悉心教導孩子滑雪技巧。

紅松王滑雪場開板_fororder_3 (2)

 滑雪愛好者開心的坐著雪地轉轉。

  在東北,冬季最具魅力的戶外活動莫過於滑雪了。當你身著鮮艷的滑雪服,手持雪杖,腳踏滑雪板從高山沿雪道疾馳而下時,那種“雪山飛狐”的感覺,讓人遠離塵囂都市,融入大自然的懷抱。隨著2022年北京冬奧會的臨近,冬季賞冰玩雪已成為遊客們的選項之一。近日,作為吉林省百萬青少年“逐雪戲冰”工程活動基地和長白山保護開發區萬名學生冰雪訓練基地,距離池北區二道白河小鎮車程25分鐘的長白山紅松王滑雪場盛大開板,記者來到現場,用手裏的“長槍短炮”記錄下眾多滑雪愛好者新雪季的首滑。

  在新雪季開板現場,四隻吉祥物分別站在拱門兩側,周圍很多人正在與吉祥物互動交流,並拿出手機不斷拍照,打卡朋友圈。“我宣佈,2021-2022年長白山紅松王滑雪場正式開板!”隨著一聲令下,禮炮齊鳴,滑雪愛好者們整裝待發,迫不及待開啟他們的新雪季暢滑。

  滑雪場上,所有人馳騁在雪道上,呼吸著天然氧吧的空氣,體驗滑雪帶來的速度與激情。並且隨處可見教練員認真指導初學者的畫面,不斷地重復講解著重心要向下,兩雪板要呈內八字,肌肉要放鬆等技巧和注意事項,讓初學者能更快掌握滑雪技巧。所有人開心的笑臉,愉快的心情,在藍天、白雪的映襯下,處處洋溢著快樂的氣息。

  池北區滑雪愛好者陳莉興奮地説:“今年第一次來到這裡,感覺非常開心,雪質很好,雪道也很寬,無論是初級滑雪者還是高級滑雪者都可以在這裡感受到不同的快樂。隨著高鐵時代的來臨,希望全省乃至全國的滑雪愛好者都能來到這裡,體驗長白山滑雪的獨特魅力。”

  在雪圈體驗場地,坡道上,家長和孩子們奮力向上拉雪圈的勁頭,凸現出他們對冰雪的熱愛。坐在雪圈向下滑,感受著風馳電掣的刺激。滑行的速度使雪道上不斷響起孩子們興奮的尖叫聲,空氣中瀰漫著他們的對冰雪運動的激情,每個人臉上都綻放著笑容。

  “今天是我第一次滑雪,雖然摔倒很多次,但是我又勇敢站起來了,我會繼續努力學習,爭取把滑雪這項運動學會。”來自池北二小的欒謹伊高興地説。5歲的郭佳坤小朋友開心地説:“今天來到這裡看到藍天、白雲和這麼多小朋友感覺非常開心,我想讓更多的小朋友來到這裡和我一起玩。”

  長白山紅松王滑雪場今年開板與往年有哪些不同?長白山紅松王滑雪場運營總監石廣亮回答:“我們對所有入園人員進行掃碼測溫,定期對雪具進行消毒殺菌,把好疫情防控這道關。今年滑雪場新增加了許多新項目,有雪地轉轉,人偶王國,叢林雪地摩托車穿越5公里、10公里等驚險刺激的體驗項目。隨著冬奧會日益臨近,雪上運動持續升溫,‘冬奧在北京,體驗在吉林’,歡迎更多朋友來到長白山滑雪,體驗天然粉雪。”

  (吉林日報 記者 韓金祥 實習生 張楠)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