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特色産業    |    市州新聞    

“網上辦”“零跑腿”!吉林凈月高新區政府採購可視化招投標系統完成試用
2022-01-06 18:37:01來源:人民網責編:馮薇薇

  為進一步優化營商環境,加快凈月高新區“互聯網+政府採購”體系建設,凈月高新區財政局依託“政採雲”平臺,積極謀劃“政府採購可視化招投標”項目。2021年12月31日,在吉林省、市財政部門的大力支持下,“凈月高新區政府採購可視化招投標系統”完成試用,並在吉林省內首次實現政府採購可視化招投標交易。

(吉林頻道)“網上辦”“零跑腿”!吉林凈月高新區政府採購可視化招投標系統完成試用_fororder_凈月1

  據介紹,“凈月高新區政府採購可視化招投標系統”可實現供應商在線自行下載採購文件、在線遞交電子投標(響應)文件、在線參與項目評審活動,並可完成專家和供應商的在線交流和實時磋商談判。系統正式投入使用後,將徹底改變此前以線下材料交流、面對面評審為主的招投標形式,極大優化政府採購流程,切實為供應商特別是外地供應商參加政府採購項目“減負”。同時,“政府採購可視化招投標系統”還能實現評審場地、專家人像、電腦頁面的多視角監控,既有效豐富了政府監管方式,更持續深化了政府採購工作的“公開透明”。

(吉林頻道)“網上辦”“零跑腿”!吉林凈月高新區政府採購可視化招投標系統完成試用_fororder_凈月2

  凈月高新區財政局相關負責人介紹説:“與常規電子招投標相比較,‘不見面開評標’的管理和服務優勢更加突出。一方面,可視化招投標系統可以實現參與主體的高效交流、充分溝通,因此可以無障礙地完成‘競爭性談判’‘競爭性磋商’這類常規電子招投標不支持、相對依賴專家和供應商溝通的採購方式;另一方面,系統中構建了‘線上開標大廳’,不僅可以與供應商實時互動開評標動態,也方便對開評標現場進行多維度監管,確保開評標工作公開透明、公平公正。”

(吉林頻道)“網上辦”“零跑腿”!吉林凈月高新區政府採購可視化招投標系統完成試用_fororder_凈月3

  下一步,凈月高新區財政局將持續推進政府採購項目電子化與可視化,按照“政府採購深改”精神持續推進政府採購數字化改革,完善“數據多跑路,交易主體零跑腿”交易格局,進一步提升區域政府採購便利化水準。(凈月新城市生活)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