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特色産業    |    市州新聞    

“聖境長白 文化消夏”長白山暑期文旅推介會在長春召開
2022-06-29 13:32:35來源:吉林日報責編:趙瀅溪

  原標題:疫散花開,重赴美好——長白山發出盛夏之邀

  6月28日,“聖境長白,文化消夏”長白山暑期文旅推介會在長春召開,這是長白山2022年首個文旅推介會。“疫散花開,重赴美好。”長白山向人們發出誠摯邀約:帶上你的故事,來到長白山共度22℃的清爽夏天。

  隨著吉林省“一主六雙”高品質發展戰略的深入實施和疫情形勢穩定向好,長白山保護開發區管委會、白山市與長春市三地之間的文旅合作迎來了前所未有的機遇。作為吉林省東部避暑休閒和冰雪旅遊大環線的重要節點,長春市與長白山保護開發區管委會、白山市三地共同擔負著打造長吉都市冰雪運動和休閒産業聚集區的重要使命,具有廣闊的合作發展前景和空間。

  22℃的夏天,無酒也能醉眠。長白山充分發掘優質自然資源和人文風光,開發十大“網紅”旅遊線路。從紅心向黨——長白山上紅色記憶遊到長白山“車船睡”、從神山聖水療養度假到“長相守到白頭”浪漫旅拍……一個個主題鮮明、內容豐富的旅遊項目獲得了活動線上線下觀眾廣泛的關注和點讚。

  一個美好旅途如期而至。長白山保護開發區、白山市政府和長春市政府及企業分別簽訂戰略合作協議,力爭將文旅合作打造成吉林省旅遊雙環線區域合作的典範,實現吉林省夏季旅遊市場的快速復蘇和持續向好。

  “為加快推動疫後旅遊復蘇,長白山保護開發區管委會打出‘防疫情、穩經濟、促發展、保安全’的‘組合拳’。”長白山保護開發區管委會有關負責人表示,長白山緊盯市場需求和遊客期待,打造全鏈條旅遊業態佈局,讓遊客的選擇更豐富。下一階段,長白山保護開發區將結合國家和吉林省陸續出臺的文旅行業穩企紓困政策,面向市場主體分三批次發放紓困資金和旅遊消費券,全面助力旅遊經濟復蘇。(吉林日報記者 孫寰宇)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