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旗艦級豪華轎車新雷克薩斯LS廣州車展正式上市

2020-11-23 09:43:05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韓東林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2020年11月20日廣州,LEXUS雷克薩斯旗艦級豪華轎車新LS于廣州國際車展正式上市。新LS延續“意”“禮”“謙”的産品內涵,以精妙匠心傳承東方意境的同時,打造與車主心有靈犀的精神溝通,呈現光而不耀的謙謙君子風範。

旗艦級豪華轎車新雷克薩斯LS廣州車展正式上市

新LS官方指導價

  新LS共推出5款車型:LS 500h卓越版、LS 500h臻越版、LS 500h F SPORT、LS 500h豪華版和LS 500h行政版,廠商建議零售價為人民幣87.8萬元-118萬元。

  LEXUS雷克薩斯中國執行副總經理李暉在新聞發佈會上表示:“新LS不僅在藝術品味和細節感受方面精雕細琢,更在人機交互、主動安全、科技配置等方面進行了充滿誠意的提升。無論是在成就的巔峰,還是人生旅途的平常風景中,希望新LS能成為閱盡繁華之後的心安之境。”

 細膩優雅的外觀設計

  精益求精的新LS,進一步彰顯雅藝與細膩的外觀設計。L型矩陣式LED遠近光照明大燈深邃奪目,前大燈和近似方形的副散熱格柵向外延展,刻畫自信篤定的車身姿態。標誌性的紡錘形進氣格柵,配色升級為更加精緻的金屬黑,契合旗艦車型的優雅大氣風範。全新的鋼琴黑樣式組合尾燈飾條,不僅與前大燈更加協調一致,也令新LS愈加內斂雅致。

旗艦級豪華轎車新雷克薩斯LS廣州車展正式上市

雷克薩斯新LS

  雅藝紛呈的內室氛圍

  相比外觀設計的大膽革新,新LS的內室則延續精雕細琢的匠心工藝。LEXUS雷克薩斯始終專注研發“L-Select”內室組合項目,借由不同材質與色調的多樣搭配,構建獨特品味的車內外空間。新LS秉承 “凝聚時光之設計”,在外觀顏色及內室設計層面進一步演繹了謙和溫潤的東方意境。

  為體現這一理念,新LS特別增加“月光小徑”內室主題,呈現車內氛圍隨時空變化的獨到美學。滿月前後傾瀉在海上的月光,折射出漸變光影,仿若海面上狹長小徑,柔和而迷人。新LS首次應用“白金葉箔襯西陣織錦”飾板,將銀箔線融入東方傳統織錦工藝——西陣織,搭配錘鍊至萬分之一毫米左右的白金葉箔,並悉心保留金屬錘鍊後的紋理,呈現月光流淌、波光粼粼的景致,營造繁忙都市中一隅心境澄明的安逸空間。

旗艦級豪華轎車新雷克薩斯LS廣州車展正式上市

雷克薩斯新LS

  新LS的外觀顏色與內室風格相輔相成,隨時間變幻呈現豐富的視覺效果。首次亮相的“極影銀色”採用新超音速噴塗工藝,有效增強車漆內銀色超薄鍍鋁涂層的反射性,形成深沉光影和明亮色彩的鮮明對比,反射如鏡面般光滑細膩的質感。隨周圍環境的變換,新LS層次豐富的深邃光影和熠熠生輝的明亮色澤,將呈現各種美輪美奐的光影效果。

  取之於自然,並還原自然之美,正是LEXUS雷克薩斯追求的色彩設計和色調搭配。同時,新LS更著力於細微處彰顯光線微妙而豐富的變化,營造身處月光之中的自然氛圍,帶來旗艦級車型專屬的東方意蘊。

 尊崇備至的駕乘質感

  真正的匠心不僅體現在藝術美學的追求,更體現在造車技藝的精益求精。LEXUS雷克薩斯一貫出眾的舒適和靜謐性在新LS上再度進化,駕駛性能及相關各部件和控制系統也大幅精進,將LEXUS雷克薩斯旗艦級豪華轎車一貫尊崇的駕駛質感提升至全新高度。

  新LS對舒適性的精益求精,體現在每一個能直接感觸到的細節上。座椅縫線深度經過精確調整,輔以低彈性聚氨酯作為座椅主要支撐物,柔軟的填充材質更有效吸收振動,讓乘客真正融入電動可調Ottoman行政座椅帶來的舒適貼合感中。同時,為營造更為安逸的座艙氛圍,新LS的聲浪系統進一步優化,搭配主動降噪系統ANC,進一步提升了靜謐性。

  新LS對底盤懸架系統的升級,同樣旨在全面提升駕乘舒適性。適應式可調懸架系統AVS搭配全新研發的控制閥,有助降低減震器阻尼力,且拓展了阻尼可變範圍。同時虧氣保用輪胎剛性調整,讓駕乘舒適性進一步提升。

  科技方面,新LS配備BladeScanTM極速旋鏡式遠光燈自適應控制系統AHS,LED前大燈會以鏡片旋轉同步的頻率點亮或熄滅,精準控制光線分佈。相較于傳統遠光燈系統,該系統有效擴大了遠光照射範圍,使原本難以看清的路肩及遠處變得更加明亮,能見度更高。新升級的數字化流媒體內後視鏡,攝像頭角度可6向調整,顯示亮度也可按需調節,即使外界環境變化,也能以寬廣視角顯示清晰畫面。中控臺12.3英寸液晶顯示屏新增了觸摸功能,並由嵌入式改為懸浮式,縮短了指尖到螢幕的距離,顯著提升了易用性。

旗艦級豪華轎車新雷克薩斯LS廣州車展正式上市

雷克薩斯展臺

  正如LEXUS雷克薩斯中國副總經理陳忱所言:“新LS傾注心血于每一個細節之處,當車主進入車內的瞬間,所有具體的細節融入溫潤的氛圍,讓車主感受到閱盡繁華之後的愉悅和滿足。”光而不耀的新LS將以德才兼備的質感,陪伴低調內斂又開放豁達的探享家們,閱盡千帆,靜水深流。(圖片來源:雷克薩斯)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