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長三角三省一市簽約共推新型顯示産業一體化發展

2020-11-24 08:56:57  來源:新華日報  編輯:宋姝君

  新華日報訊 記者從省工信廳獲悉,上海市經信委、江蘇省工信廳、浙江省經信廳和安徽省經信廳近日在合肥簽署協議,共同推進長三角新型顯示産業一體化高品質發展。

  長三角區域是我國新型顯示産業主要聚集地,根據協議,三省一市工信主管部門將牽頭構建長三角一體化新型顯示産業高品質發展體系,促進長三角區域新型顯示産業融合創新和迭代升級,努力把長三角區域打造成具有全球影響力和競爭力的新型顯示産業高品質發展的示範區。將在長三角區域合作辦公室指導下,加強關於新型顯示産業的信息溝通,及時通報和交流合作事項進展,及時研究解決合作中的重大問題。

  在簽署協議的同時,維信諾系列項目、合豐泰超薄柔性玻璃基板項目、長信科技高端顯示模組項目等31個産業項目集中簽約,簽約項目涉及新型顯示産業鏈條上的重要環節和産品,規劃總投資超過700億元。 (付 奇)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