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健康 >> 正文

第十屆中國(泰州)國際醫博會微官網及市民註冊系統開通

2019-09-12 14:13:53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9月18日至9月20日,第十屆中國(泰州)國際醫藥博覽會(以下簡稱醫博會)將在泰州中國醫藥城會展中心舉辦。目前,醫博會組委會已經開通醫博會微官網以及市民參觀註冊系統,市民可登錄查看相關信息並且預約登記,屆時入場參觀。

(在文中作了修改)急稿(供稿 健康列表 三吳大地泰州 移動版)第十屆中國(泰州)國際醫博會微官網及市民註冊系統開通(列表頁標題)第十屆中國(泰州)國際醫博會微官網開通

醫博會宣傳海報 供圖 第十屆中國(泰州)國際醫藥博覽會組委會

  醫博會由江蘇省人民政府主辦,展區面積4萬多平米,目前已有法國、德國、意大利、瑞士、比利時、瑞典、挪威、巴西、韓國、日本等近三十個國家和地區的團組和企業前來參展,預計最終參展企業近900家。

  此次醫博會可謂亮點多多,期間將舉辦高峰會、高層次論壇及各類專題活動,邀請海內外知名專家登臺演講,通過高層論壇、專業活動發佈最新信息,並就醫藥領域的最新政策動向、産業和技術發展方向等問題進行全面解讀;國內外藥品、疫苗、醫療器械、診斷試劑、生物製品、醫療技術等各類前瞻信息將在此匯集。

  “從以往經驗看,醫博會將成為高端技術及産品的展示對接平臺。”據組委會相關負責人介紹,醫博會充分利用政府及市場資源,通過多種途徑廣泛組織專業觀眾到會參觀、洽談、採購,同期舉辦創新成果對接會等活動為展商及專業觀眾的交流提供良好的溝通橋梁,促進國際投資合作及相關科技成果轉化。

  據了解,為方便參展企業以及前來參觀市民,本屆醫博會正式開通微官網,裏面涵蓋了展會介紹、參會指南、重要活動、專題論壇以及旅行住宿等各方面。值得一提的是,為了方便參會嘉賓,醫博會官網上專門有“旅行住宿”一項,打開後,裏面是醫博會舉辦地附近酒店住宿信息。

  “每一家酒店我們都提前進行了踩點以及考察。”據組委會相關負責人介紹,根據距離、品牌知名度組委會篩選出了一批快捷酒店,然後進行實地考察,包括服務、酒店環境等等,為的是讓參會嘉賓有賓至如歸的體驗,感受到泰州人民的熱情。

 為了方便市民參觀醫博會,組委會日前開通了市民微信端註冊系統。市民在微信公眾號搜索“泰州醫博會”,添加進入後,點擊手機螢幕右下方的參會攻略中的觀眾預登記。市民點擊觀眾預登記,填寫個人信息,信息提交後,系統自動生成預登記號和二維碼,並向手機發送參觀預登記確認碼短信。

  市民憑確認函上的二維碼,9月18日至9月20日,來泰州中國醫藥城會展中心,就可以免排隊,掃描二維碼到展會現場預登記觀眾通道就可以領取專屬入場胸卡進場參觀。(文 劉昊宇 冀綱 編輯 陳星)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