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第十三屆蘇州國際精英創業周園區分會場暨蘇州國際生物醫藥産業博覽會開幕
2021-07-12 13:38:2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楊心怡責編:周經韜

  國際在線江蘇報道(韓小強 通訊員 蘇袁軒):7月11日上午,第十三屆蘇州國際精英創業周園區分會場暨蘇州國際生物醫藥産業博覽會正式開幕。

第十三屆蘇州國際精英創業周園區分會場暨蘇州國際生物醫藥産業博覽會開幕_fororder_圖片6

開幕儀式 攝影 蘇袁軒

  第十三屆蘇州國際精英創業周園區分會場以“聚天下英才、建一流園區”為主題,共計組織38項活動,約5000人參會,規模和內容均創歷史新高。而為了進一步深化産才融合的佈局,蘇州國際生物醫藥産業博覽會也與園區分會場活動同步舉辦。

  此次蘇州國際生物醫藥産業博覽會定位在努力建設“全球生物醫藥産業命運共同體”,以“科技創新、開放創新、經貿創新、産業創新”為主題,集“會、展、賽、人才交流”等多種形式為一體,邀請到了50位頂尖科學家、500位新藥領袖與5000位新藥人相互交流。

第十三屆蘇州國際精英創業周園區分會場暨蘇州國際生物醫藥産業博覽會開幕_fororder_圖片7

揭牌儀式 攝影 蘇袁軒

  開幕式上,國家生物藥技術創新中心共建機構揭牌,國家生物藥技術創新中心還與華為技術有限公司簽訂關於“加強生物技術信息領域研發創新與成果轉化的合作協議”,與中國細胞生物學學會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此外,開幕現場“滬校蘇企聯盟”成立。蘇州工業園區將通過引入以上海交通大學、華東理工大學、東華大學、上海大學、上海中醫藥大學等5所高校資源,攜手區內50家企業,促進校地企人才引育合作,賦能新興産業高品質發展。7位院士為金雞湖科學家論壇揭幕。

第十三屆蘇州國際精英創業周園區分會場暨蘇州國際生物醫藥産業博覽會開幕_fororder_圖片8

“滬校蘇企聯盟”成立 攝影 蘇袁軒

  蘇州工業園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倪乾表示,園區將搭建一些國際化的資源、溝通平臺,加強産學研之間全方位的對接,通過揭榜制、賽馬制來重點支持一批科研項目、人才項目團隊來加快推動生物醫藥産業的發展,爭取到2025年,生物醫藥産業産值能夠實現2000億元。

  開幕式上,“升級版”金雞湖人才政策發佈,將從優化引才路徑、加大人才投入、創新評價機制、拓寬戶籍準入等方面,對人才政策進行提檔升級,做大招才引智的“朋友圈”,迎來更多志同道合的“追夢人”。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