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

2020-04-22 10:54:2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鄧晨曦

  目前,人類仍在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的路上,各國人民正在用不同的方式展現人類的勇敢、樂觀、互助和大寫的愛。我們看到,有在街頭翻唱抗疫歌曲的日本女孩,有用狗拉雪橇為鄉村老人運送食品的美國便利店職員,還有在陽臺上吹奏薩克斯的意大利大叔。隔離病毒不隔離愛,疫情壓不垮我們“不屈的人類”。

  為講述各國人民在抗擊疫情中感人的故事,記錄和傳播全球網友其間拍攝的那些感人的瞬間,國際在線聯合“一帶一路”記者組織合作平臺共同發起“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活動。

  一、徵集主題:不屈的人類(IndomitableSpirit)

  二、徵集方式:

  1.發送至郵箱:indomitablespirit@qq.com

  2.Facebook、Twitter、VK等境外社交平臺已開設“#IndomitableSpirit”話題,可通過相應平臺參與話題互動。

  3.新浪微博、快手、今日頭條、抖音等平臺已開設“#不屈的人類#”話題,可通過相應平臺參與話題互動。

  三、格式要求:

  1.微視頻為MP4格式,橫豎版不限,時長1分鐘以內為宜。

  2.圖片為JPG格式,能夠準確表達主題內容,附帶中文或英文簡要文字説明。

  四、作品評選:

  主辦方將組織評委會,本著公開、公正、公平的原則,對徵集到的微視頻進行評選,從中選出10位優秀獎作者。獲獎者將獲頒獲獎證書、受邀參加中國采風活動。

  五、活動約定:

  1.主辦方有權無償使用或授權給第三方使用該作品。

  2.作品為提供者原創,如産生版權糾紛,與主辦方無關。

  3.郵箱來稿請附作者真實姓名、聯繫方式,方便聯繫溝通解決技術問題。

  4.作品須符合本活動主題,反映人類面對疫情表現出的勇敢、樂觀、互助的精神,不涉及政治、宗教、種族等問題。

  5.如作者不參加評選,請在投稿時予以註明。

  6.本次徵集活動不收取供稿人任何費用。

  六、活動諮詢電話:

  010-68891122

  國際在線    “一帶一路”記者組織合作平臺

  2020年4月22日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