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總臺領導走訪抗美援朝出國作戰老戰士老同志
2020-11-17 09:47:2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鄧晨曦

  央視網消息:近日,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臺黨組書記、臺長兼總編輯慎海雄,總臺黨組成員、副臺長閻曉明、蔣希偉分別走訪慰問了總臺獲發“中國人民志願軍抗美援朝出國作戰70週年”紀念章的老戰士老同志尚廣禮、陳浩海、張清同志。

總臺領導走訪抗美援朝出國作戰老戰士老同志

  慎海雄為尚廣禮佩戴紀念章

  總臺共有45名老戰士老同志榮獲紀念章。在老戰士老同志家中,總臺領導為他們佩戴紀念章,向他們表達敬意和問候,與老同志一起憶往話今。在尚廣禮家中,慎海雄指出,總臺抗美援朝老戰士老同志與千萬抗美援朝老戰士老同志一起,捨生忘死,奮勇向前,為贏得抗美援朝戰爭偉大勝利作出了貢獻,鑄就了偉大抗美援朝精神;回國後,又在平凡的崗位上兢兢業業,辛勤耕耘,為推動國家廣電事業發展默默奉獻。各位老戰士老同志是總臺的寶貴財富,我們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把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關心關懷送到每一位老戰士老同志的心坎上,落到實處;要學習和弘揚老戰士老同志的政治品格、鬥爭精神、優秀品質、優良作風,以實際行動致敬英雄、學習英雄,更好地履行黨的意識形態重鎮職責使命,打造國際一流新型主流媒體,希望老戰士老同志繼續關注關心總臺事業發展、貢獻智慧和力量。慎海雄還仔細詢問了尚廣禮同志生活和健康狀況,當聽説尚廣禮同志患帶狀皰疹長時間未能痊癒時,叮囑隨行同志協助找醫生幫忙會診。他同時要求離退休局進一步提升工作水準,多為老同志辦實事、救急事、解難事,為總臺老同志安享晚年做好服務。

  總臺辦公廳、機關黨委、離退休局負責同志陪同慰問。

總臺領導走訪抗美援朝出國作戰老戰士老同志

  閻曉明與陳浩海交談

總臺領導走訪抗美援朝出國作戰老戰士老同志

  蔣希偉與張清交談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