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李聖龍頭球雙響 上海上港2:1逆轉悉尼FC
2020-11-20 08:53:30來源:新華網編輯:王悅陽

  11月19日,上海上港隊球員李聖龍在比賽中慶祝進球。

  當日,在卡塔爾首都多哈進行的2020賽季亞冠聯賽東亞區H組小組賽中,中超上海上港隊以2比1戰勝澳超悉尼FC隊。

  新華社發(尼庫 攝)

  新華社多哈11月19日電 19日,在卡塔爾多哈舉行的亞冠聯賽H組的一場比賽中,憑藉李聖龍在下半場頭球梅開二度,上海上港2:1逆轉戰勝悉尼FC,贏得本賽季亞冠聯賽開門紅。

  兩隊在上賽季亞冠小組賽有過兩次交鋒,均以平分握手言和。開場第7分鐘,悉尼即取得進球,布哈賈爾禁區內接巴巴羅塞斯傳球,倒地鏟射破門。

  易邊再戰,上港率先做出換人調整,買提江和于海分別替換下呂文君和傅歡。場上局勢在第62分鐘發生變化,胡爾克強突禁區右側製造角球,買提江選擇開出戰術角球,穆伊拿球後傳至禁區,後點李聖龍高高躍起頭球破門,上港1:1扳平比分。

  第74分鐘,上港再次做出換人調整,兩名U23小將陳彬彬、雷文傑上場。5分鐘後上港再次收穫進球,于海左路精準傳中,禁區內李聖龍近距離頭球攻門,上港將比分反超。2:1的比分保持到終場,上港取得本賽季亞冠聯賽開門紅。

  22日,上港將迎戰全北現代。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