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反腐倡廉 >> 正文

蘇州市政協原主席高雪坤涉嫌嚴重違紀被查

2017-06-07 08:21:01    來源:中國經濟網     編輯:蒲怡然     責編:石麗敏    

  中國經濟網北京6月6日訊 據江蘇省紀委消息:江蘇省蘇州市政協原主席高雪坤涉嫌嚴重違紀,目前正接受組織審查。

   高雪坤簡歷

  (反腐倡廉 三吳大地蘇州)蘇州市政協原主席高雪坤涉嫌嚴重違紀被查

  高雪坤,男,漢族,1955年7月生,江蘇昆山人,1977年6月入黨,1974年12月參加工作,黨校大專學歷。

  1974年入伍後任解放軍54717部隊戰士、班長。

  1978年後為昆山縣生化廠職工,巴城鎮衛生院工作人員,巴城鎮工業供銷公司、工業公司工作人員,公司經理、黨支部書記,鎮生産助理。

  1988年後任昆山縣(市)張浦鎮黨委委員、副鎮長,黨委副書記(其間:1988年11月至1989年12月上海交通大學行政人事勞動管理專業函授班學習;1989年4月至1991年4月上海交通大學貿易與經濟管理專業高等教育專業證書班學習)。

  1990年後任昆山市張浦鎮黨委書記,城北鎮黨委書記(其間:1995年12月至1998年4月蘇州大學社會學院應用社會學專業研究生課程進修班學習)。

  1996年任昆山市外經委主任。1997年任昆山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其間:1998年9月至1999年12月亞洲<澳門>國際公開大學工商管理專業學習)。

  2000年後任昆山市副市長,市委常委、副市長,市委常委、副市長兼市委政法委副書記(其間:2000年8月至2001年5月兼任昆山市玉山鎮黨委書記;2003年6月至2005年12月省委黨校經濟管理專業大專班學習)。

  2005年7月任昆山市委副書記、副市長,同年8月任淮安市副市長、淮安經濟開發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

  2006年任淮安市委常委、副市長、淮安經濟開發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

  2008年4月任淮安市委副書記、代市長、淮安經濟開發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同年6月任淮安市委副書記、代市長、淮安經濟開發區黨工委書記。

  2009年1月至2012年5月任淮安市委副書記、市長。

  2012年6月在政協蘇州市第十三屆委員會第一次會議上當選為蘇州市政協主席。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