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本網專稿 >> 正文

學生整容大軍悄然上線:愛美不稀奇安全需保證

2017-07-25 16:06:09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羅毅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報道(詹世文):在如今這個“看臉的時代”,“美”總是一個繞不開的話題,擁有一個完美的外表,似乎成了與人交往、步入社會的一道門檻。

  暑假期間,越來越多的學生群體也開始注重“面子工程”,前往整形美容醫院“改造自己”。據南京維多利亞整形美容醫院提供的資料,在即將結束的7月份,學生群體的數量較平時就有30%的增長。其中,以“微整形”居多,而且男生走進醫院接受整形美容手術也不再是稀奇的事了。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70725133257

正在接受整形美容諮詢的大學生    攝影 詹世文

  學生整容大軍“悄然上線” 未成年需家長陪同

  據維多利亞整形美容醫院負責人説,整形醫院一般只接受18歲以上、有一定經濟基礎的“求美者”。近來,不少家長帶著孩子親自來醫院做整形,有監護人陪同、又是一些割雙眼皮之類的小整形,醫院也可以給做。“家長的考慮是,孩子追求外表美也不是壞事,如果不領著自家孩子,讓他們自己去找醫院動手術,很容易受騙。”維多利亞整形美容醫院負責人説。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70725134146

越來越多大學生踏入整形美容醫院的大門    攝影 詹世文

  準備向整形美容醫院諮詢的某位大二女生説,通過整形美容手術可以變得更美,帶來的好處體現在許多方面,包括人際交往、工作求職等。雖然家長並不完全贊同,但是現在大學生裏做過整形手術的人已經越來越多了,並沒什麼大不了的。

  在年輕人當中也有不一樣聲音。剛剛步入社會的小楊表示出了擔憂:“類似的消息我看的太多了,我怕我的臉塌得更快。”小揚的閨密小徐則認為,自信對於每個人都是很重要的,有些人會通過姣好的外在而獲得,而通過內外的修養與氣質的提升是更為“保鮮”的一種方式。“我覺得自己沒有什麼需要‘動刀子’的,我對自己很滿意。”小徐自信地説道。

  醫生:“變美”可以帶來好處 但不可盲從

  維多利亞整形美容醫院外科主任劉光偉講到:“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可以説,通過外表的改變是可以為個人的生活帶來很多改變,在能力不相上下的情況下,如果擁有更好的外表往往能夠獲得更多的優勢。”在當下這個“看臉”的社會,尋求整形美容手術來改變自己的學生群體越來越多也可以理解。

  然而,當下各類美容診所魚龍混雜,很多所謂的從業者根本沒有豐富的經驗,僅僅通過短期非正規培訓便開始“招搖撞騙”。人類的面部有豐富的血管、神經,手術一旦出錯後果不堪設想,因此一定要去正規醫院。劉光偉醫生表示:“我們一定要在保證安全、健康的前提下,追求盡可能完美的效果。”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70725134153

劉光偉醫生希望大家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療機構    攝影 詹世文

  醫生和“求美者”關於美的理解也會相互碰撞。據了解,不少人會照著一些名人明星的模樣,讓醫生給自己加以“改造”,還有的人希望追求“西方美”,想讓自己看起來更“洋氣”。劉光偉醫生並不認同東方人在外表上要過度西化,有些人也沒有相應的條件基礎,盲目“照葫蘆畫瓢”也不可取。劉光偉醫生希望能與“求美者”充分溝通,達成共識,為愛美者打造具有個性的美。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