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三農 >> 正文

南京休閒農業創意大賽順利完成初選評審工作

2017-08-11 11:37:19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羅毅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8月9日,中國·南京休閒農業創意大賽初選評審工作在南京農業科技大廈圓滿結束,大賽階段性工作成效顯著。

  據了解,經過為期四個月的宣傳推廣和作品徵集期,大賽組委會共收到來自海內外投稿作品582部,其中60個命題收到307部作品,佔投稿總數的53%,非命題稿件275件,佔投稿總數的47%,單個命題收到的最高作品數為35部,包裝創意類別數目更是達到229部。本次大賽作品徵集活動得到了社會各界的積極響應,來自海內外20多個省市地區,包括澳門、台灣、香港、新加坡、澳大利亞也有作品投遞,市外投稿252部,佔投稿總數43%,海外投稿18部,約佔投稿總數3%。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0170811094302

景觀創意評審小組對展板的作品瀏覽與點評 攝影 徐文俊

  “中國·南京休閒農業創意大賽”是由南京市農業委員會、南京市規劃局、中共南京市委農工委、中共南京市委對外宣傳辦公室、南京市人民政府台灣事務辦公室、共青團南京市委員會聯合主辦的南京休閒農業界的創意賽事。大賽于3月31日在雨發生態園啟動,邀請了包括港、澳、臺在內的28所大學作為大賽支持單位,5家協辦單位,14家合作企業, 14家合作媒體,聘請了18名專家,156名推廣老師,涉及農業、建築、園林、人文、廣告、設計、藝術、旅遊、行銷、企劃等各個領域。大賽為了確保大賽能出精品,並能讓精品落地建設,主辦方在徵集期間在省內外各大院校進行了休閒農業宣講會,組織了南京農業大學、南京審計大學、南京曉莊學院、西安外國語大學宣講會等,吸引了各大院校師生的前來參與。

  本次初選評審工作由主辦方代表和不同領域的專家共20名代表擔任評委,此次評審採取了匿名投票方式進行,通過評委投票、評審團復議並參考相關經營主體意見,秉持公平、公正、公開的原則,不放過任何一個亮點作品,力求評審出符合大賽主題和命題要求,既富有獨特創意,又具有落地建設的可操作性的作品,最終,評選出100件優秀作品。

  據悉,組委會將在大賽官網上對大賽初選評審結果進行為期5天的公示,若公示期內無人對公示作品提出異議,則該作品成為2017中國·南京休閒農業創意大賽入圍作品。並將於8月中旬開展的為期一個星期的網絡評選階段,廣大網民可以通過南京農業微信平臺對100件入圍作品進行評選。9月10日將舉辦大賽決賽,屆時網絡評選結果將作為專業委員會評選的參考依據,獲獎者將受邀參加於9月28日舉行的頒獎儀式,並參加中國南京第十三屆農業嘉年華。(供稿 南京市農業委員會 徐文俊  編輯 張袁)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