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輿情評論 >> 正文

創新組織生活 人防黨建工作迸發新活力

2017-09-19 13:46:41    來源:南京日報     編輯:羅毅     責編:石麗敏    

  始終堅持黨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鮮明導向。落實“三會一課”制度、組織生活會制度、統一活動日制度等黨支部工作制度,組織開展政策理論學習和法律法規學習、“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勤政廉政教育、黨員批評與自我批評,把黨員的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上級黨組織的部署和要求上來。除了邀請專家學者就《關於新形勢下黨內政治生活的若干準則》給全體黨員上黨課外,辦黨委班子成員還定期給處級以上黨員幹部上黨課,各支部書記則給本支部黨員上黨課。 

  從嚴抓好黨員黨性教育。組織黨員參觀南京抗日航空烈士紀念館、浦口區王荷波紀念館、梅園新村等教育基地,提醒黨員不忘初心,繼往開來;組織觀看勵志影片《無手老師》,集中學習廖俊波同志先進事蹟,以先進人物來感染黨員、鼓勵黨員;組織觀看《亂紀之禍》、《有腐必懲,有貪必素》等警示教育片,築牢黨員心中拒腐防變的防線。廣泛開展“大走訪”、“萬名黨員幹部幫萬家”、在職黨員進社區等活動,進一步密切黨群幹群關係,鞏固拓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和“三嚴三實”專題教育成果,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 

  深入開展基層黨組織共建活動。辦黨委班子成員多次到共建單位浦口區橋林鎮周營村進行實地走訪調研,開展共建活動,2017年還提供了30萬資金,幫助周營村修建了一條長約1600米的道路。周營村張營組和小營組兩個村民小組特地給市人防辦送來“為民造路 為民造福”錦旗以示感謝。機關第二黨支部積極與秦淮區夫子廟街道金陵路社區黨支部聯合開展共創共建活動,兩個支部共同研究探討防空疏散隱蔽的組織指揮實施程式和方法,組織社區近100多名群眾進行防空襲疏散隱蔽演練,向社區群眾宣傳防空防災知識,講解家庭應急救援包及其它常用應急救援器材的使用方法。 

  積極推進群團工作。以黨建帶工建,以黨建帶婦建,以黨建帶團建,突出文化體育特色,開展精彩紛呈的文化體育活動。機關利用辦公樓一樓大廳、過道、食堂等,開展廉政文化建設,展示幹部職工攝影書畫作品;監管處積極參加“城建好聲音 頌歌獻給黨”建黨96週年歌唱比賽,以一曲《中國,中國,鮮紅的太陽永不落》取得優勝獎;信保中心為紀念香港回歸20週年,組織黨員團員集中觀看習近平總書記檢閱駐港部隊電視直播和《紫荊花開》紀錄片……機關邀請專職醫生為幹部職工提供健康諮詢和健康診療服務;監管處開展玄武湖環保徒步走活動;信保中心組織職工開展登山活動……近期,信保中心還開展了“學習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硬筆書法活動。市人防系統群團活動煥發出勃勃生機。 

  人民防空是國之大事,是國家戰略,是長期戰略。接下來,南京市人防辦將繼續以“十三五”人防規劃為引導,堅持人民防空為人民,進一步推進各項工作,確保人防事業健康、穩定、持續發展,開創人防事業新局面,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