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縣域經濟 >> 正文

聚焦智慧製造 南京智慧製造學會聯合體將成立

2017-10-17 18:24:09    來源:南京日報     編輯:穆菁     責編:石麗敏    

  原標題:聚焦南京智慧製造 推進産學研協同創新 南京智慧製造學會聯合體即將成立

(縣域經濟) 聚焦智慧製造 南京智慧製造學會聯合體將成立

南京三維列印學會理事長楊繼全教授帶Materialise公司負責人參觀展廳

  本次年會將舉行南京智慧製造學會聯合體成立大會暨智慧製造國際學術交流會,這標誌著南京首家學會聯合體的成立。

  據介紹,南京智慧製造學會聯合體是由南京三維列印學會、南京機械工程學會、南京標準化學會、南京自動化及儀錶協會、南京先進複合材料産業化促進協會、南京光子學與鐳射工程學會、南京硅酸鹽學會、江蘇省增材製造學會(籌)等8家學會聯合發起成立的非法人學會聯合體,在南京市科協指導下開展工作。

  南京智慧製造學會聯合體的成立有助於提升南京市智慧製造行業技術水準,建立先進的製造行業戰略,構建以政府、企業、高校、科研機構為主體的製造業創新網路(NNMI),推動“基礎研究-應用研究-商業應用”的持續創新與産業化,加快各學會之間的資源整合,更好地服務製造企業,建設高端智庫、搭建學術交流平臺、協同創新服務平臺和人才培養平臺的職能定位,以智慧製造工程為主線,聯繫一批智慧製造領域研發基地和平臺,智慧製造示範城市和示範産業園區,集中力量推廣和應用智慧製造技術。

  南京智慧製造學會聯合體將在南京市科協領導下,組織行業專家深入實踐開展多科學、多層次的調查研究活動,反映新情況,研究新問題,提出對策和建議,為南京市智慧製造提供理論支持;積極參與企業諮詢、論證,參與製造行業改革,開展相關實踐,參與行業顧問、行業教育;組織舉行聯合體學術研討會、辯論會、交流會、培訓、講座、考察、舉辦網站、編輯出版書籍資料以及實踐推廣等活動,促進行業交流;組織評選和表彰傑出行業工作者和優秀行業成果活動,參與培養製造行業人才,營造尊重人才、鼓勵創新的良好環境;定期召開聯合體代表大會和常務理事會,及時反映行業的有關意見和要求,維護聯合體各學會的合法權益。

  與此同時,活動中還將開展智慧製造相關專業項目路演和評比,並邀請相關風險投資對項目進行評估和跟蹤。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