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創新江蘇 >> 正文

李強:深刻領會十九大報告精神 續寫發展新篇章

2017-10-19 08:42:38    來源:新華日報     編輯:羅毅     責編:石麗敏    

  原標題:李強在參加十九大江蘇代表團全體會議討論時提出 認真學習深刻領會十九大報告精神 邁進新時代開啟新征程續寫新篇章

  黨的十九大代表、江蘇省委書記李強10月18日下午在參加十九大江蘇代表團全體會議討論時説,習近平總書記代表十八屆中央委員會所作的報告,是“中國之治”的時代宣言,是馬克思主義的理論飛躍,是億萬人民的幸福指南。我們要認真學習、深刻領會十九大報告精神,邁進新時代,開啟新征程,續寫新篇章,奮力開創江蘇各項事業發展新局面,不斷奪取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勝利。

  李強説,十九大報告對舉什麼旗、走什麼路、以什麼樣的精神狀態、擔負什麼樣的歷史使命、實現什麼樣的奮鬥目標,作了新時代的歷史回答,把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美好前景前所未有地清晰展現在世介面前。報告是馬克思主義中國化的集大成、新飛躍,是具有里程碑意義的綱領性文獻。報告通篇貫穿了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字裏行間帶著溫暖、飽含深情,體現了習近平總書記和我們黨始終同人民想在一起、幹在一起的鮮明政治本色。對這個報告,我完全贊同、堅決擁護。

  李強説,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以非凡的政治勇氣和高超的駕馭能力,解決了許多長期想解決而沒有解決的難題,辦成了許多過去想辦而沒有辦成的大事,把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推向了新的高度。對這五年,用“極不平凡”來概括十分貼切。講“極不平凡”,一是我們黨在具有新的歷史特點的偉大鬥爭中,形成了堅強的領導核心和思想引領。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形成了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成為全黨的行動指南。領導核心的確立和思想引領的形成,讓我們有了足夠的底氣和信心去開創黨和國家事業的美好未來。二是經濟社會發展在前所未有的變化變局中,取得了歷史性成就。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作出了經濟發展進入新常態的重大判斷,樹立新發展理念,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發展的品質效益不斷攀升,人民生活水準有了很大提升。三是我們黨以自我革命的勇氣和行動,實現了政治生態的氣象更新。十八大以來,中央政治局從“八項規定”切入,以上率下正風肅紀,嚴字當頭反腐倡廉,黨風政風煥然一新,政治生態日漸清朗,我們黨經歷了一場前所未有的自我革新,實現了浴火重生。四是我們走出了一條中國特色大國外交之路,彰顯了走向世界舞台中央的大國擔當。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統籌國內國際兩個大局,提出建設以人類命運共同體為綱領的全球治理體系,深入開展全方位外交,我們前所未有地走到世界舞臺的中央。

  李強説,十九大報告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高瞻遠矚、繼往開來,領航佈局、博大精深,是指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邁進新時代、開啟新征程、續寫新篇章的總綱領、總部署、總動員。報告以重大判斷給出歷史方位,指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了新時代,使我們對發展的新起點、肩負的新任務、需要把握的新要求,有了更為清晰和自覺的認知。報告以新的思想體系提供強大武器,系統闡述了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這是我們黨過去五年來取得的最為重大的理論創新成果,為我們推進新的實踐,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提供了強大的思想武器和行動指南。報告將黨性貫穿報告始終,通篇都體現了中國共産黨人的堅定信仰追求,體現了強烈的黨性意識和政治本色,展現了我們黨作為馬克思主義政黨強烈的使命擔當和把黨和國家事業不斷推向前進的實踐自覺。

  李強説,十九大報告是一個劃時代、集大成的好報告,必將極大地鼓舞和激勵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而不懈奮鬥。我們要認真學習、深刻領會報告的豐富內涵和思想精髓,緊密結合江蘇實際貫徹落實報告作出的戰略部署,在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時代,譜寫江蘇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的新篇章。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