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金融 >> 正文

寧波銀行南京分行九載惠民金融進萬家

2017-10-25 17:21:56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穆菁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近年來,寧波銀行南京分行注重惠民工程建設,深入走進社區,將金融服務、公益品牌和宣傳形象有機結合,用實際行動踐行“惠民服務”的理念,連續多年蟬聯江蘇省銀行業“十佳惠民好事”榮譽,也是城商行省級分行中唯一獲此殊榮的分行。

  寧波銀行南京分行成立九年來,以感恩文化為主題,以惠民利民為目標,積極投身公益事業,形成制度化、多元化、創新化的捐資助學體系,積極參與政府部門、大眾媒體開展的各類公益活動,積極融入社區、開展文化惠民活動,通過各項誠信建設、文化惠民、公眾服務、愛心志願、創先爭優等系列活動,樹立了“具有較強社會責任感”銀行的良好形象。

  融入核心價值,普及金融知識

  近年來,寧波銀行南京分行聯合江蘇省市文明辦、省市主流媒體,緊貼基層百姓的文化陣地,深入廣場、社區和家庭,通過版面報道、網站普及、公眾號傳播、朋友圈分享等方式,弘揚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傳遞社會正能量,為南京市精神文明建設塑造榜樣力量,此外,積極貫徹落實監管部門、銀行業協會金融知識萬里行活動要求,通過與各類線上線下活動相結合,將金融基礎業務、防範網絡電信詐騙等金融知識,普及到更多的群眾手中,進一步體現寧波銀行南京分行高效的金融服務。 

  融合感恩理念,助力經營發展

  九年來,寧波銀行南京分行始終關心社會發展、感恩社會支持、大力支持社會公益事業,寧波銀行南京分行通過持續開展“感恩南京∙幸福社區行”、“和美家庭尋訪”、“白衣天使尋訪”、“愛心助學”、“公益環保”等多項感恩主題活動,進一步延展本土銀行的服務觸角和感恩文化,在承擔社會責任的過程中,積極打造了充滿生機和活力的寧行品牌。其中,寧波銀行南京分行開展的感恩“南京∙幸福社區行”活動,作為最具感恩工程代表之一,較好地將寧波銀行南京分行普及金融知識、履行社會責任落到了實處,得益於感恩理念的正向引導,寧波銀行南京分行經營管理與公益形象形成了同頻共振,獲得了雙豐收,目前在南京地區已擁有15家營業網點,各項存款超過500億元,機構盈利、人均盈利等核心指標在區域分行保持第一,存款每年新增在南京同業處於領先地位,資産品質良好。

  融洽社會氛圍,承載社會責任

  寧波銀行南京分行的各類惠民活動憑藉鮮明的主題、較強的話題性,贏得了廣泛的社會關注和較高的群眾參與度,各類活動作品、正能量事跡,都較好地體現了和睦融洽的社會氛圍,在弘揚真善美、體現愛與堅持、倡導主流價值觀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社會宣傳成效。 

  據悉,“感恩”主題系列活動既是寧波銀行南京分行認真落實社會公益責任的有效體現,又是傳承寧波銀行“感恩”企業文化系列主題活動的重要表現,未來,寧波銀行南京分行將堅持把“感恩”主題系列活動與主營業務推進同步啟動宣傳,通過借力省市主流媒體,持續宣傳正能量,繼續做好惠民服務好事。(文 畢然 編輯 穆菁)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