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創新江蘇 >> 正文

埃及外交官稱讚中國醫藥城 期待與中國在醫藥等領域展開闔作

2017-11-16 10:01:33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石麗敏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陳夢楠):作為“國家創新型試點城市”之一,地處長江三角洲的泰州市近年來一直積極推進醫藥産業建設。11月15日,“2017駐華外交官江蘇行”參訪團一行走進“show美江蘇 吉祥泰州”的第一站——中國醫藥城,深入了解泰州醫藥産業的發展進程和優秀成果。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圖片1_1

駐華外交官一行走進中國醫藥城(攝影 張袁)

  中國醫藥城是中國首家國家級醫藥高新區。自啟動建設以來,按照“以産興城、以城促産、産城一體、産城共榮”的規劃建設理念,集聚了國內外60多家知名大學和醫藥研發機構,致力於打造全球生物醫藥産業高地、人才高地。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圖片22

外交使節們觀看生産車間現代化設備工作流程(攝影 張袁)

  埃及駐華使館領事盧迪是首次參觀中國醫藥城。在簡要了解了中國醫藥城的發展進程後,他表示了讚嘆:“這樣的醫藥城實屬難得,親身體驗之前真的很難想像,能在泰州見到發展健全成熟、領域寬泛的醫藥産業。這裡共集納了800家藥業公司,其中有60家不僅致力於國內人民,更輻射到全球各地,達到了幫助其他國家改善醫藥狀況、提升本國制藥水準的作用。”

  “埃及如今對醫藥産業的需求十分迅猛,而且在醫藥發明方面也有很重大的突破,但很需要中國將這些突破傳向世界,讓各國人民認知到埃及在此領域做出的努力。”盧迪向記者介紹了埃及醫藥發展的現狀,並用糖尿病藥品的例子具體闡釋了這一現狀,“埃及在糖尿病醫藥用品方面已經有了很大突破,但埃及人民對於這項創新並沒有廣泛認知,所以很想與泰州的醫藥集團進行合作,與世界共享更多的創新突破。”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33

埃及駐華使館領事盧迪(左)接受採訪(攝影 陳夢楠)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圖片4_副本

駐華外交官參訪團一行參觀中國醫藥城沙盤演示(攝影 張袁)

  此外,盧迪認為,兩國間的合作不僅僅局限于醫藥産業本身,還可以延展至與醫藥相關的其他領域。“埃及有很多醫藥教學機構,可以和中國的醫藥類大學進行合作,培育更多擁有先進思維的人才。”他説,“我們之間的合作是很有必要的,一方面可以改善埃及人民的身體狀況,另一方面可以擴大中國醫藥的試驗國對象,改善生産技術,這無疑是一項互利共贏的合作項目。”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