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創新江蘇 >> 正文

江蘇省委宣講團赴各地宣講十九大精神

2017-11-20 09:14:02    來源:新華日報     編輯:羅毅     責編:石麗敏    

  原標題:省委宣講團成員赴各地宣講十九大精神 擁抱新時代 踐行新思想 實現新作為

  11月16日-18日,江蘇省委宣講團成員分赴南京、蘇州、南通、泰州、揚州等地,以宣講報告會、互動交流等形式,向基層黨員幹部群眾宣講黨的十九大精神。

  江蘇省委宣講團成員、十九大代表、南京市委常委、江寧區委書記李世貴來到金陵科技學院作報告。“這5年來,我國生態文明建設的成效前所未有。江寧區也把生態文明作為核心價值追求,瞄準環保短板,鐵腕治污攻堅,構築‘三縱兩橫’的生態廊道,形成‘3個500’的國土空間格局,建成首批國家生態文明建設示範區。”在報告中,李世貴結合江寧實際對十九大精神進行系統全面、準確深入的解讀。

  金陵科技學院黨委書記陳小虎聽報告後表示,報告有理論、有實例,有高度、有溫度,有共鳴、有收穫,深受鼓舞啟發,為學習和教學提供一把鑰匙。全校師生將把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著眼于學校建設發展的重點工作,著眼于解決師生關注的實際問題。

  江蘇省委宣講團成員、十九大代表、蘇州市委常委、蘇州工業園區黨工委書記徐惠民為蘇州工業園區廣大基層幹群作專題宣講。徐惠民緊密結合蘇州工業園區發展實際,從準確把握十九大關於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重大判斷、準確把握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深刻內涵等五個方面,對十九大精神進行深入解讀。

  會後,徐惠民還與園區挂職年輕幹部進行互動交流。就大家關心的創新引領發展,徐惠民表示,創新是十九大報告的重要關鍵詞,也是園區與生俱來的基因。下一步,園區將繼續緊緊圍繞三大新興産業,加強源頭創新、開放創新和協同創新,構築更加完善的創新生態。他特別提到,年輕人是創新的主力軍,年輕幹部要在園區創新道路上肩負起艱巨而光榮的責任。

  江蘇省委宣講團成員、十九大代表、揚子大橋公司江陰大橋收費站黨支部書記錢燕為公司全體黨員作報告。錢燕圍繞方位之新、使命之新、理論之新、藍圖之新、要求之新等方面,結合工作,提出要發揮基層黨組織戰鬥堡壘作用,弘揚勞模精神和工匠精神,不斷提高社會和員工滿意度,形成黨群共建共謀發展的強大合力,把核心價值觀和企業文化滲透到日常生活中,轉化為行為習慣。

  “十九大報告內容豐富、體系宏大,聽了報告,讓我們對十九大精神有了進一步理解。”揚子大橋股份有限公司黨委委員、紀委書記許國斌表示,揚子大橋人今後要聚焦交通強國、國企改革、綠色發展、民生保障等重點,以實際行動踐行十九大精神。

  江蘇省委宣講團成員、十九大代表、南通雙蓮紡織公司職工李蘭女為南通工會系統幹部職工代表作報告。李蘭女圍繞黨的十九大主題和主要成果、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重大意義和豐富內涵、過去5年的歷史性成就和歷史性變革、“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的戰略部署、堅定不移推進全面從嚴治黨等方面,用樸實的語言、真切的感受和生動的事例,講述她參加十九大的所見所聞、所思所感,講解十九大的重大意義和深刻內涵。

  南通市崇川區總工會主席吳海軍聽了報告深受鼓舞,表示作為工會工作者,要緊扣十九大提出的新論斷、新思想、新目標、新部署、新要求,深入貫徹十九大精神,組織帶領廣大職工弘揚勞模精神、工匠精神,努力改革創新,促進全區經濟高品質發展。

  江蘇省委宣講團成員、十九大代表、揚州市曲江街道黨工委副書記、文昌花園社區黨委書記鄭翔為當地幹群宣講。打造社區嵌入式養老服務機構、利用信息化精準為居民服務……她表示:“作為基層黨代表,我要不忘初心,牢記使命,讓基層黨建、社區民生、社會治理等各方面工作再上新臺階。我將帶領身邊群眾學習、吸收、消化十九大報告精神,堅持把群眾的小事當作自己的大事,努力實現‘老百姓説好才是真的好’這一莊嚴承諾。”

  宣講報告會一結束,各社區負責人紛紛圍住鄭翔,就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向她請教,鄭翔一一進行解答。

  江蘇省委宣講團成員、十九大代表、靖江市人民法院副院長陳燕萍為靖江政法幹警作宣講報告。“十九大報告提出,堅定不移全面推進依法治國,有法不依、執法不嚴、司法不公問題嚴重的狀況得到明顯改變。我聽到總書記講這段話時感到很振奮,這背後凝結著政法幹警作出的不懈努力和奉獻!”陳燕萍深入解讀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論斷、新要求、新任務,回顧我國過去五年的歷史性成就和歷史性變革,對我國社會主要矛盾的變化,“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的戰略部署,以及堅定不移推進全面從嚴治黨、深化依法治國實踐等內容,進行重點闡釋。

  來自靖江法院民三庭的法官助理王霞説:“作為基層法院工作人員,我要把十九大精神融入工作,讓人民群眾在每一個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義,切實提升人民群眾的滿意度。”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