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文體 >> 正文

電影《泡芙小姐》南京路演成功舉辦

2017-12-10 18:11:40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羅毅     責編:李勝蘭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報道(劉洋):12月9日,由張歆藝、王櫟鑫等人主演的愛情電影《泡芙小姐》路演活動在南京理工大學舉行。影片主演王櫟鑫驚喜亮相活動現場,與南京理工大學的學生們親密互動。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21001

活動現場。劉洋 攝

  據悉,電影《泡芙小姐》講述的是由張歆藝飾演的海歸女孩“泡芙”邂逅了單純善良的大學生“顧上”,兩人在幾次短暫的相處後便迅速領證成為合法夫妻,從而展開了一場真摯有趣的愛情大冒險。在電影《泡芙小姐》中,王櫟鑫飾演的“顧上”是一個勇敢、單純且充滿了責任心的好男友。而現實生活中的王櫟鑫也是觀眾和粉絲們心裏的“頭號暖男”。從歌手到演員,從男孩到父親,早已華麗轉身的王櫟鑫,在大家的眼中似乎還是少年的模樣,在影片裏飾演勤工儉學的大學生來沒有一絲違和感。當談及自己與片中“顧上”一角有何相同之處時,王櫟鑫坦言:“感覺自己非常幸運,有機會可以接觸到充滿了青春氣息的影片。我是一個敢於表達、敢於説愛的人,這點與角色非常契合。‘顧上’這個角色一定真實存在於我們的現實生活中,希望大家能和‘顧上’一樣,及時過著簡單樸實的生活,也能在現實中承受住各種考驗,勇敢表達自己的想法。”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21002

王櫟鑫與粉絲合影。劉洋 攝

  值得一提的是,電影《泡芙小姐》是張歆藝作為導演的首部大熒幕作品。為了拍好這部電影,張歆藝停工了一年半,將所有心血投入其中。張歆藝雖然未到活動現場,但搭檔王櫟鑫還是不時為她點讚:“張歆藝導演的表現讓我覺得非常驚艷,不僅有顏值、有才華,也非常有擔當。相信大家去影院看過電影后,一定能感受到這部影片獨有的魅力與力量。”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