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園區經濟 >> 正文

高淳將設2億元投資 建設南京健康産業研究院

2017-12-12 13:59:27    來源:南京日報     編輯:穆菁     責編:石麗敏    

  原標題:聚力建設南京健康産業研究院 高淳將設2億元投資引導基金“育小苗”

  浙江大學工業技術轉化研究院與高淳高新區共同打造的南京健康産業研究院日前簽約落戶高淳。南京日報記者12月11日獲悉,為更好地發揮南京健康産業研究院“育小苗”的作用,該區將設立2億元投資引導基金,用於投資優質項目。

  醫療健康産業是高淳區的主導産業之一,也是浙江大學工業技術轉化研究院在蘇州園區的研發機構—蘇州工業技術研究院的主攻方向之一,雙方交流後一拍即合,達成合作協議,在高淳區建立南京健康産業研究院,並由浙江大學蘇州工業技術研究院常務副院長葉繼術領銜,組建人才團隊合夥人有限公司。 

  “與以往的研究院不同,研究團隊價值實現的方式不是單純拿工資,而是股權激勵。”葉繼術介紹,南京健康産業研究院將完全按照新型研發機構打造,在人事管理上,實行全員企業化管理,以股權激勵為核心的創業導向和薪酬制度。據悉,葉繼術負責的人才運營公司在健康産業研究院中持股65%,主導研究院建設、運營和發展。高淳區副區長施冬咏告訴南京日報記者,葉繼術團隊在蘇州運營6年,積累了豐富的資源和管理經驗,有世界各地的研發團隊,也有即將落地的成熟項目,形成了成熟的雙創生態系統,將為高淳健康産業發展找到匹配的研發團隊,幫助轉化科技成果,培育科技型企業。

  南京健康産業研究院建設順利推進,是高淳“兩落地一融合”的成果之一,該區與金陵科技學院共建的高淳智慧産業研究院也將簽約落戶。此外,當地還將整合高新區核心區、醫療健康産業園、科創中心、高新技術産業加速器和信息谷、時代廣場五個板塊,整合後的高新區總面積擴大到原來的2倍,達11.6平方公里,同時成立高淳科技創新投資公司,為高新區科技投融資平臺,並面向全區所有優質初創企業設立1億元創新投資基金。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