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汽車 >> 正文

BYTON拜騰首款車型在美國亮相CES

2018-01-08 11:00:05    來源:揚子晚報     編輯:羅毅     責編:石麗敏    

  原標題:BYTON拜騰首款車型在美亮相CES 新一代智慧終端將是“南京智造”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res11_attpic_brief

  一年一度的國際消費電子展(CES)近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開幕,作為全球科技圈的盛會, CES吸引了眾多的參展商,其中,中國企業數量超過了三分之一,開啟“中國智造”霸屏模式。總部位於南京的高端智慧電動車企業BYTON拜騰也在此次CES展上大放異彩。

  當地時間1月7日,BYTON拜騰首款車型BYTON Concept在CES進行了全球首秀,這款充滿科技感、未來感的高端智慧電動汽車將於2019年在拜騰位於南京的工廠投産,並正式投放市場。BYTON Concept配備了全球首創的50寸共享全面屏與全新的智慧人車交互系統,吸引了眾多眼球,成為了2018年CES展上最亮眼的品牌之一。

  作為一家以創新為動力的創業公司,BYTON拜騰的全球運營總部、智慧製造基地及研發中心都設立在中國南京,負責智慧汽車用戶體驗和自動駕駛等前沿技術開發的北美總部設在矽谷,負責車輛設計與産品概念研發的設計中心設在德國慕尼黑。公司目前已完成A輪融資,南京本土企業蘇寧集團與豐盛集團領銜的一家産業投資基金是BYTON拜騰的主要投資方之一。

  暢享大屏,智慧化的人車交互體驗

  為滿足數字化時代消費者的需求,此次展出的BYTON Concept創新的在車內配備了多塊顯示屏,包括取代了傳統中控臺的超大共享全面屏、駕駛員觸控屏以及後排娛樂系統的兩塊顯示屏。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橫貫中控臺的共享全面屏。

  從第一代iPhone的誕生起,智慧手機經過十餘年的發展,已經邁入“全面屏”時代,“直觀操作”的人機交互方式也深入人心。BYTON Concept的車內大屏長125釐米、高25釐米,堪稱汽車版本的“全面屏”,它不僅有著超大尺寸,還支持先進的手勢控制、語音控制等方式,帶來了全新的人車交互體驗。為了安全考慮,大屏還可以根據環境光照的變化來調整明暗度,確保不會令駕駛員分心,或影響視線。

  前排座椅的設計也獨具匠心,可以各自向內旋轉12度,更方便車內乘客聊天、互動、甚至進行辦公會議,後排乘客也可以毫無障礙的體驗共享全面屏。

  定位為“新一代智慧終端”,BYTON拜騰提供了非常新穎、便捷的人車交互方式,獨特的體驗從上車的一刻起就開始了。BYTON Concept採用了不同於傳統汽車解鎖方式的感應進入。鑲嵌在B柱上的臉部識別攝像頭可識別用戶信息,開啟車門,還能根據用戶專屬ID的使用記錄進行座椅角度以及信息娛樂內容等方面的個性化調節。用戶無論進入哪一輛BYTON拜騰,其資料都可以從雲端下載到車輛上,讓用戶感覺像在自己的車中。

  時刻樂行,個性化的無縫互聯生活

  BYTON拜騰的設計初衷是讓技術服務生活,為人們提供“時刻樂行”的出行體驗,而這一體驗的核心,正是BYTON Life。它是一個連接應用程式、數據和智慧設備終端的開放式數字雲平臺,結合創新的人車交互方式,BYTON Life將車內智慧體驗提升到了一個新的高度。

  本次亮相的BYTON Concept具體展示了四個主題模組下的BYTON Life功能,包括健康、通信、娛樂和活動。

  通過內置的相關硬體,以及與用戶的其他智慧設備同步,BYTON Concept可以主動跟蹤用戶的健康狀況,包括體重、心率、血壓的監測,並且同步健身數據,給出健身建議。

  BYTON就像一部輪子上的智慧手機,可以幫助用戶時刻保持在線狀態,支持視頻通話、電話會議,在擁堵的通勤路上既可以高效工作,也可以和家人、朋友保持聯繫。

  無縫互聯在娛樂方面上的應用更令人期待。BYTON Life支持從車外到車內的無縫切換,手機中正在播放的音樂或者視頻節目,在用戶進入車輛之後,都可以從上一次聽到或看到的地方繼續播放。

  BYTON Life還擁有先進的人工智能技術和機器學習能力,每一次互動都會讓它變得越來越聰明。它能夠對客戶的日程、位置、喜好和應用程式的數據進行分析,從而對客戶下一步的行動提供定制化建議。

  緩解里程焦慮的可靠之選

  除了科技感的外觀、創新的技術和超前的用戶體驗,BYTON拜騰始終致力於打造安全、高品質、買得起的電動車。

  BYTON 拜騰未來的量産車將提供兩個版本的電池和續航選擇:後驅版本採用71kwh的電池組,續航為400公里;四驅版本採用95kwh的電池組,續航可達520公里。在快充模式下,30分鐘可充滿80%的電量。

  BYTON拜騰採用了專為電動車設計的全新平臺,除了第一款SUV之外,未來還將基於同一平臺設計和生産轎車及MPV。

  2017年9月,BYTON拜騰在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的製造基地開始動工建設,製造基地將按照工業4.0標準進行規劃設計,配備採用國際尖端技術的生産設備,並實施高度智慧化的管理流程。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