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教育 >> 正文

教育專家齊聚南京 共話教育初心和未來發展

2018-01-10 17:32:36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穆菁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1月9日,人人(中國)教育集團(以下簡稱“人人教育”)2018年新年年會在南京舉行,“優師計劃”師訓基地在年會上同步揭牌,基地的建立將引導教師成長,助力專業師資培養,解決師資問題。江蘇省教育廳社會教育處副處長裴東根,南京市放心消費創建活動辦公室綜合部部長曾亮,原省委黨校副校長唐建中,鹽城市政府南京辦事處主任韓健,南京化工學院黨委書記蔡衛星,華英教育集團董事譚海忠,南京市社會培訓行業協會會長樊飛,鹽城商會會長顧新,人人教育集團董事長劉海峰以及教育培訓行業專家等出席活動。

  活動當天,人人教育與軟雲科技、中華寫字課堂、六度人和(EC)、領路教育、上海智啟教育等進行戰略簽約,同時,為表彰過去一年裏對公司作出過特殊貢獻的員工、部門和校區,人人教育專門設立了卓越領導獎、先進個人獎、優秀員工、優秀部門、優秀校區和金牌校區等榮譽獎項。

  人人教育集團董事長劉海峰表示,人人教育在2018年要做教育培訓市場上的“鋼鐵俠”,打造鐵軍、鐵師、鐵營、鐵人和鐵網。劉海峰坦言,剛剛過去的2017年,人人教育得到了快速發展,很大層面得益於互聯網融合發展,借助網絡的管理和經營,人人教育在全國市場跑馬圈地。人人教育拿出相當精力和財力推廣線上科鍵,發展線上直播,劉海峰説:“線下教學的優勢具有不可替代性,線上目前是對線下教學是一種有益補充。人人教育關於小學、初中和高中所有文化課程的線上課程已經全部開發完畢,2018年最大的期待是實現網上快速支付。”據劉海峰介紹,人人教育已與天貓合作,開通“易提分”旗艦店,學生和家長可以實現網上購買和支付,假如不滿意也可以無條件退款。

  此次新年年會上,人人教育集團總裁李林協同學邦董事長余龍、廣州明師教育集團董事及執行總裁胡彬彬、南京伯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創始人兼CEO陳志飛、北京雲學時代科技有限公司創始人兼CEO楊成夫、軟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富雁、六度人和(EC)COO王茜等教育專家開辦了“教育初心沙龍”,共同探討教育大計。北京雲學時代科技有限公司創始人楊成夫説:“我們在教育中融入新方式,是希望幫助孩子們減輕學習的負擔,讓他們能有更多的時間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讓他們從生活中去獲取更多的知識,而不是僅僅靠書本去了解。”

  據了解,為了保障整個教培行業的標準化和規範化,提升老師的核心競爭力,保證教學品質,人人教育集團、萬行教師、上海行動者企業管理有限公司、視聽動教育有限公司等與蘇州大學、安徽大學、山東師範大學、湖北工程學院、湖北文理學院、江西師範高等專科學校進行校企合作,共同發佈優師計劃,成立“優師計劃”師訓基地,各企業及高校代表出席了項目啟動儀式並進行揭牌,師訓基地的建立,將引導教師成長,助力專業師資培養,為整個教育行業解決師資問題。此次新年年會上,人人教育除了與軟雲科技、中華寫字課堂、六度人和(EC)、領路教育、上海智啟教育、沃培優等進行了戰略合作簽約,還與揚州邗江校區、徐州文化宮校區、江西景德鎮新廠一中校區等代表進行了戰略加盟簽約。(文 李林 編輯 顧紅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