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文體 >> 正文

大馬秀《Cavalia·舞馬》首次亮相南京

2018-01-18 17:24:16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羅毅     責編:李玥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報道(顧紅艷):1月17日,享譽世界的舞臺大秀《Cavalia·舞馬》南京站啟動儀式暨開票儀式新聞發佈會在南京舉行。這部由太陽馬戲團聯合創始人諾曼·拉圖愛創造的風靡全球的大馬秀《Cavalia·舞馬》將於2月14日在南京Cavalia專屬白色帳篷劇場拉開大幕。本次南京駐演為期約兩個月,在演出規格和演出規模等方面都將創造南京乃至全國演出市場之最。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011801

《Cavalia·舞馬》劇照。 南京圓核夢林演藝文化有限公司 供圖

  《Cavalia·舞馬》是一部由來自世界各地的40匹駿馬,超過20位騎手、高空雜技師、雜技演員、舞者以及樂手參與表演的華美之作,通過高水準的光影技術,引領觀眾的想像力在陸地和海洋間馳騁。演出在一個2440平方米的帳篷劇場內進行,帳篷的高度達到35米,相當於10層樓高,是世界上大型的白色帳篷劇場之一,這給予了馬匹及藝術家們更為寬廣的表演空間。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011802

《Cavalia·舞馬》劇照。 南京圓核夢林演藝文化有限公司 供圖

  自2003年《Cavalia·舞馬》首秀以來,南京是它到訪的第72座城市,吸引了1000萬觀眾前來觀看演出。此次南京站演出,經過幾個月的籌備,從節目編排到視聽效果,都將得到進一步提高,觀眾不僅可以看到演員從36米高處的淩空飛落、在奔跑時速為60公里的馬背上自如空翻、在空中表演與馬兒呼應的芭蕾舞蹈等精彩瞬間,還將有新的演員以及新的馬兒加入到舞馬的大家庭中。無論是節目的編排中還是演出前,演員們都會和馬兒進行一番親昵的交流,培養感情。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011803

《Cavalia·舞馬》劇照。 南京圓核夢林演藝文化有限公司 供圖

  《Cavalia·舞馬》此前在北京的演出也吸引了眾多藝術家前來觀看。“《Cavalia舞馬》是非常好看的一個秀。”馮小剛對演出讚不絕口。章子怡也表示:“我們一家人看了《舞馬》特別開心。”張國立、濮存昕、徐帆、姚晨等明星也給予了高度讚揚。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011804

《Cavalia·舞馬》劇照。 南京圓核夢林演藝文化有限公司 供圖

  據悉,《Cavalia·舞馬》南京站演門票已經開售,觀眾可以通過大麥網、永樂票務等渠道預定演出門票。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