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企業 >> 正文

近6萬輛新能源車 將出口“一帶一路”國家

2018-01-26 15:11:34    來源:南京日報     編輯:穆菁     責編:孟慧    

  原標題:近6萬輛新能源車 將出口“一帶一路”國家

  1月25日下午,南京晶能新能源智慧汽車製造有限公司在濱江開發區新廠區內舉辦新能源智慧汽車下線及出口簽約儀式,訂單總價值約200億元,近6萬輛新能源汽車將出口至“一帶一路”沿線國家。馬達加斯加、科威特、馬爾他、貝寧、孟加拉國、幾內亞、馬來西亞、瑞士、沙特阿拉伯、加拿大等多個國家(地區)政要組成的簽約訪問團到場參與簽約。

  南京日報記者了解到,南京晶能新能源智慧汽車是濱江開發區“騰籠換鳳”的重大項目,總投資136億元,于2017年11月2日破土動工,按照工業4.0標準,建設總面積約80萬平方米的新能源智慧汽車生産製造智慧工廠。該工廠將大幅度高密集地啟用高精度智慧機器人設備,目標自動化生産率達90%。項目完全建成達産後,可實現年産純電動專用車20萬輛、電動乘用車16萬輛,産值將達600億元,利稅可達70億元。

  晶能汽車分為一工廠和二工廠建設,目前,一工廠兩條汽車專用總裝線已建成,4萬多平米的廠房即將封頂,第一批成熟産品已産出並具備出口要求。同時,晶能汽車突破常規,在南京周邊地區整合相關配套工廠,實現了邊建設、邊生産、邊産出的全新加速度,迅速獲得了海外市場的認可。

  南京日報記者看到,此次簽約出口的汽車品種包括商用車:醫療救護車、警備車、消防車、物流車等;市政工程車系列(垃圾環衛車):電動垃圾壓縮儲運車、電動灑水車、電動掃地車、電動快速保潔車等;機場專用車系列:包括機場牽引車、 機場擺渡車、機場客梯車、機場行李運載車、機場升降平臺車等。隨著200億出口訂單的簽約,南京産的新能源智慧汽車將走出國門,駛向“一帶一路”沿線友好國家。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