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本網專稿 >> 正文

2018年全國春運“情滿旅途”活動啟動

2018-02-01 16:51:09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穆菁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報道(張袁):2月1日是春運首日,交通運輸部、公安部、國家安全監管總局、中華全國總工會、共青團中央等五部委在南京南站客運樞紐聯合舉行2018年全國春運“情滿旅途”活動啟動儀式。

  儀式由江蘇省交通運輸廳陸永泉廳長主持,江蘇省副省長馬秋林、南京市副市長儲永宏分別介紹了江蘇省、南京市春運組織和“情滿旅途”主題活動開展情況。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0180201021357

活動現場 張袁 攝

  全國勞動模範陳炯帶領鐵路民航、公路客運、地鐵軌道、公交出租和水路運輸勞動模範、服務明星共同發起2018年“溫暖春運,情滿金陵”活動倡議,號召全國奮戰在春運一線的交通人“愛心手牽手,服務零距離”,真抓實幹、務求實效,以實際行動溫暖南來北往廣大旅客的返鄉路,為全國人民營造一個安樂祥和的新春佳節。儀式上與會領導為“南京綜合交通樞紐愛心聯盟”成員單位授牌。

  據了解,2010年至今,南京公路客運連續8年開展“溫暖春運、情滿金陵”愛心送票活動,幫助近萬名民工和困難學子返鄉過年;2013年地鐵公路高鐵首次共建“愛心大南站”,為旅客提供候換乘一體化品質服務,之後“南京綜合交通樞紐愛心聯盟”在南京站、南京南站、祿口機場等客運樞紐推廣,成員單位擴充為鐵路民航、公路客運、地鐵軌道、公交出租等行業;2016年“愛心聯盟”入選南京市社會建設創新案例;2017年6月榮獲交通運輸部等五部委十大春運服務品牌;2018年1月入選第三屆“尋找中國運輸風範人物領袖品牌” 50強,並榮獲2017年(第三屆)南京市 “最佳平安志願服務品牌”。

  “南京綜合交通樞紐愛心聯盟”是物理空間、關鍵時點的無縫銜接、聯動互動;是服務理念、服務舉措的緊密對接、相互滲透;是旅客資源、信息數據的互聯互通、融匯聚集;是突發事件、應急機制的快速響應、聯防聯控。通過聯席會議等制度體系,實現無縫銜接的綜合運輸組織、順暢協同的綜合運輸機制、規範統一的綜合服務標準,開創南京綜合交通樞紐“優勢互補、無縫銜接、融合發展”的嶄新局面,展現南京博愛之都的人文情懷。

  交通運輸部副部長劉小明代表五部委就開展好“情滿旅途”活動提出三點要求,一是充分認識“情滿旅途”活動在新時代的新要求,辦成一次高於往年水準的活動,讓廣大旅客回家返崗的旅連更安全、更便捷、更順暢、更舒心;二是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努力改進提高春運服務品質。積極開展旅客服務體驗調查評估活動,全面了解旅客服務需求。加強12328等交通運輸行業熱線運行管理,廣泛聽取旅客意見建議,及時受理投訴舉報、信息諮詢,方便人民群眾通時隨地表達意願心聲、反映利益訴求;三是認真做好組織保障,確保“情滿旅途”活動取得成效。細微著眼,進一步創新活動載體,豐富活動內容,改進服務方式,提供更多看得見、摸得著的人性化服務,塑造一批社會認可,群眾歡迎的春運服務品牌,帶動春運服務不斷邁上新臺階。

  最後,與會領導共同啟動2018年全國春運“情滿旅途”活動。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