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旅遊 >> 正文

祿口機場發佈 “你所不知道的”賞花線路

2018-04-10 10:48:35    來源:揚子晚報     編輯:羅毅     責編:程茜    

  原標題:卻原來姹紫嫣紅開遍!祿口機場發佈 “你所不知道的”賞花線路

(旅遊圖文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祿口機場發佈 “你所不知道的”賞花線路

日本名古屋的櫻花。

(旅遊圖文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祿口機場發佈 “你所不知道的”賞花線路

河南洛陽的杜丹。

(旅遊圖文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祿口機場發佈 “你所不知道的”賞花線路

西藏林芝的桃花。

  清明小長假剛剛過去,五一、端午假期正在招手,北半球的春天不可辜負,南半球的秋天同樣精彩,世界各地的花花草草正在陸續綻放。4月9日,南京祿口國際機場發佈“你所不知道的”賞花線路。

  通訊員 張淩 呂妍 揚子晚報全媒體記者 徐媛園/文 徐偉 房天翔/圖

  來到祿口機場 進入“賞花模式”

  進入南京祿口國際機場,不妨放慢車速,細細打量兩邊的風景,高大挺拔的雪松、粉紅的晚櫻、深紅的楓樹色彩斑斕。進入T2航站樓,26組以“南京印象”為主題的綠化景觀小品分佈在各個區域,在國內到達行李轉盤大廳出口區域,南京中山陵景區風光帶造景搭配嫩黃的跳舞蘭、高低錯落的綠植,讓旅客剛下飛機就感受到南京的人文歷史和地域風情;國際隔離區內安檢進口大廳,則將南京瞻園蘇氏園林特色拱門搬了進來。

  這個春天,國內不可錯過的賞花線路>>

  1、銅仁—湖南鳳凰

  一條紅紅石板街,一排小巧吊腳樓……春天的鳳凰進入最佳旅遊季,漫步古城。

  飛行時間:2小時

  2、雲南昆明

  昆明動物園的垂絲海棠如期開放,偶然走進了某個衚同裏,也定會被“滿園春色關不住”所感染。

  飛行時間:3小時10分鐘

  3、雲南大理

  春季,無論是前往大理古城,或是登蒼山、遊洱海,都再適合不過。

  飛行時間:3小時15分鐘

  4、雲南西雙版納

  這裡是“理想而神奇的樂土”,一年四季鬱鬱蔥蔥的榕樹……

  飛行時間:5小時15分鐘

  5、江西南昌婺源

  層層疊疊的油菜花梯田蜿蜒于山嶺之中,粉紅的桃花、潔白的梨花,點綴在油菜花田中。

  飛行時間:南京—南昌1小時25分鐘

  6、廣西桂林

  如詩如畫的漓江風光,似真而幻的山水畫卷,浪漫悠閒的生活方式深入人心。

  飛行時間:2小時15分鐘

  7、四川成都稻城亞丁

  春日稻城杜鵑滿山,遠處的山依舊高冷,近處卻被色彩渲染得無比明亮。

  飛行時間:南京—成都2小時45分鐘

  8、河南洛陽

  四月洛陽城牡丹怒放,變成“國色天香”的海洋。“牡丹花會”時,更是滿城皆花。

  飛行時間:南京—鄭州1小時35分鐘

  9、西藏林芝

  林芝最美在春天桃花盛開時,“雪域小江南”分外妖嬈。

  飛行時間:成都—林芝2小時

  10、新疆新源縣杏花溝

  初綠的山腰溝谷之間,粉色杏花蔓延開來,既大氣磅薄,又嬌媚動人。

  飛行時間:南京—烏魯木齊5小時

  賞櫻滑雪潛水,飛出國的春天也很精彩

  除了賞花,放眼世界空中版圖,滑雪、潛水可以精彩實現。從祿口國際機場出發,7條遠程洲際航線直達四大洲。

  1、洛杉磯

  美國洛杉磯加州太浩湖風景區的12座山峰上,直到4月都覆蓋著粉狀的積雪。在春天滑雪不僅更有趣,也更安全。

  2、澳大利亞聖靈群島

  南京直飛悉尼,從北半球到南半球。澳大利亞大堡礁是世界七大奇觀之一,而聖靈群島是其中最大的島嶼,既可在直升機上俯瞰海中礁石,還可以乘船來到美麗的白色沙灘。

  3、日本——札幌

  在日本賞櫻很傳統。北海道地區由於緯度較高,開花也較晚,現在出發,迎來一片絢爛。

  4、越南——峴港

  現在,有“東方夏威夷”之稱的越南峴港不僅花開正好,還可以暢覽順化古城。

  5、泰國——曼谷

  春天的曼谷被粉色花海包圍,紅花風鈴木溫婉動人。

  6、新加坡——塞舌爾馬埃島

  4月的塞舌爾潛水環境十分壯觀,在能見度約30.4米的水下,各種魚類出沒在珊瑚礁中。

  7、德國——慕尼黑

  德國不僅有聞名全球的波恩櫻花大道,在慕尼黑奧林匹克公園,漫山遍野的櫻花競相綻放,漫步賞櫻,鳥語花香讓人流連忘返。目前,為期三周的德國慕尼黑啤酒節正在如火如荼舉行中。

(旅遊圖文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祿口機場發佈 “你所不知道的”賞花線路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