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金融 >> 正文

中信銀行南京分行出國金融活動開幕

2018-04-11 10:17:30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羅毅     責編:程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近年來,隨著教育國際化迅猛發展,越來越多的學生選擇出國留學。教育部公佈的最新數據顯示,2017年,我國出國留學人數首次突破60萬大關,持續保持世界最大留學生生源國地位。對留學生及家長來説,從留學決策到學成就業,過程中會面臨一系列問題。去哪兒留學?留學仲介服務選哪家?留學背景如何提升?資信證明什麼要求?簽證有哪些注意事項?哪能買到便宜的機票?如何積累實習經驗?這些問題不斷催生著銀行出國金融産品以及服務模式的創新。由中信銀行南京分行主辦的“2018齣國留學主題展”4月8日在中信大廈正式啟幕。中信銀行南京分行為江蘇地區出國留學的家庭帶來了一手的留學前沿資訊,以及系統、科學的留學規劃指導,為有出國需求的客戶提供覆蓋出國前、中、後全流程的一站式、專業化優質出國金融服務。中信銀行逐步構建了“線上+線下”“金融+非金融”的完善、立體的出國金融服務生態圈。

  20年砥礪前行 “要出國,找中信”口碑深入人心

  自1998年獲得美國使館官方授權獨家代理美簽業務以來,中信銀行出國金融已經走過20年的發展歷程,“要出國,找中信”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為了更好地助力留學夢想,提升客戶體驗,4月8日下午,南京分行“2018齣國留學主題展”啟幕暨營業部出國金融中心升級開業儀式在中信大廈舉行。作為國內最早推出出國金融服務的商業銀行之一,本屆主題展展示了中信銀行出國金融20年光輝燦爛的發展歷程以及在發展中所形成的得天獨厚的優勢,中信銀行出國金融的發展歷程很大程度上與我國走向世界的步調保持一致,充分體現了我國的對外開放和人才強國的發展戰略;同時,主題展還展示了中信銀行在新時代、新格局下的出國金融創新,與社會各界共同探討如何在當前的市場環境下追求一個真正貼近留學家庭的生活、情感和消費需求的共生發展模式。

(供稿 金融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中信銀行南京分行出國金融活動開幕

中信銀行南京分行行長陸金根(左三)、副行長王志軍(右一)及嘉賓代表為“2018齣國留學主題展”暨營業部出國金融中心升級開業揭幕

  全景式解決方案 打造江蘇地區“最亮出國金融品牌”

  作為“出國金融的領航者,出國夢想的鋪路者”,中信銀行為廣大留學家庭全面升級了八大服務,與全球5大洲、10個主要國家使館建立深度合作,簽證業務覆蓋70多個國家,獲美國國土安全部授權辦理EVUS信息登記,並推出上門簽證、優選送簽、學費直繳、外幣存款利率定制、外幣薪金煲、海外安全保障、出國訓練營、英才實習營等多項創新服務方案。與此同時,中信銀行積極履行社會責任,連續三年以第三方中立的角度客觀解讀留學市場,並以創造性的思維,促進留學服務行業健康發展。

  中信銀行南京分行行長陸金根介紹,近年來,該行積極構建“一城市一中心+N個分中心”的出國金融組織架構和出國金融規劃師專業資質認證體系,對以分行營業部出國金融中心為代表的17家分中心進行了授牌升級,從客戶體驗出發,加強內部管理和專業能力的提升,緊密圍繞“時間鏈、服務鏈、區域鏈”,堅持“中信品牌自信、區域市場自信、發展理念自信、員工隊伍自信”,為出國客群提供全球簽證、信匯投資、社會實踐、旅美生活服務、全球實習和增值權益等六大平臺,打造江蘇地區最亮的出國金融品牌。

(供稿 金融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中信銀行南京分行出國金融活動開幕

中信銀行南京分行行長陸金根參觀主題展並與出國金融客戶代表親切交流

  舉辦“一攬子”活動 回饋客戶更多驚喜   

  本屆出國留學展開幕儀式上,中信銀行南京分行還特別邀請到中國駐美使館海外留學與安全事務專家黃雷博士為現場嘉賓帶來了一場主題為《赴美留學安全與擇校要素》的專題講座。黃雷博士結合美國社會各方面的真實面貌和留學安全的典型案例,詳細分享了旅美安全、教育資源、醫療處置、法律商務諮詢等方面的實用信息,教授在場嘉賓如何“安全留學、健康留學,成功留學”。據了解,近期中信銀行南京分行已陸續舉辦了“出國留學早期規劃”“美本申請大咖分享”“中學生學術課外活動及科研項目選擇”等多場出國留學主題活動。接下來,該行還將通過開放諮詢日、專題發佈會、專家見面會和客戶沙龍等多種形式,為留學家庭提供包括申請規劃、升學指導、簽證輔導、跨文化適應和持續關懷等多個方面的多元化服務。(文 程遲 許小溯 編輯 李瑩瑩)

(供稿 金融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中信銀行南京分行出國金融活動開幕

中信銀行南京分行行長陸金根(左四)、副行長王志軍(右三)等與中國駐美使館海外留學及安全事務專家在營業部出國金融中心合影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