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縣域經濟 >> 正文

連雲港出臺創建全國文明城市三年行動計劃

2018-04-20 17:50:21    來源:中國江蘇網     編輯:穆菁     責編:程茜    

  4月19日,中國江蘇網記者從連雲港市深化創建全國文明城市推進會上獲悉,連雲港創建全國文明城市三年行動計劃出爐。圍繞“高質發展、後發先至”的主題主線,以及“創建靠民、創建為民、創建惠民”的總體要求,連雲港將把創建全國文明城市作為“內聚力量、外塑形象”的抓手和名片。按照2018年攻堅突破、2019年基本達標、2020年衝刺迎檢的“時間表”,連雲港市將通過科學化、制度化、長效化的創建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進,力爭2020年創成全國文明城市。

  新一輪文明城市創建,將堅持目標導向和問題導向相統一,精準對標創建,緊扣《全國文明城市測評體系》的內容和要求,全面推進廉潔高效的政務環境、民主公正的法治環境、公平誠信的市場環境、健康向上的人文環境、有利於青少年健康成長的社會文化環境、舒適便利的生活環境、安全穩定的社會環境、可持續發展的生態環境等“八大環境”建設,全面落實中央文明委和省文明委部署的重點工作。

  結合實際,連雲港市將突出抓好“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引領、文化滋養涵育作用的發揮、以人民為中心發展思想的貫徹”三個方面,把全市創建全國文明城市工作推向新的高度。據悉,連雲港市將在貫穿結合融入、落細落小落實上下功夫,把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要求體現到創建工作各環節、滲透到生産生活各方面,塑造城市之魂,培育城市之德。此外,還將加強城市文化建設,用建築風格提升城市品位,用人文精神增添城市魅力,用文化生活打造城市氣質。

  此外,連雲港市還將以創建歷史文化名城為統領,圍繞山海文化、西遊文化、水晶文化等人文特色,深入挖掘和提升城市文化內涵,精心保護承載城市文化的歷史街區和歷史建築,基本建成連雲港山海文化生態保護實驗區,傳承、展示地域風情和文化傳統。同時,還將突出交通幹道和背街小巷整治改造,統籌推進主幹道管線入地改造,加快整治城市道路桿線東拉西接現象,提升城市道路美觀程度。強化建築物立面管理和色調控制,規範沿街晾曬、門窗護欄和附著物件設置,美化空調外機遮擋,清理改造建築屋頂。

  在公共服務方面,連雲港市將深入推進“互聯網+政務服務”,推進政府綜合執法,完善行政執法管理和行政審批制度,加強互聯網政府信息數據服務平臺和便民服務平臺建設。圍繞“八個更”目標,全面落實基本公共服務清單制度,推進落實“基層基本公共服務功能配置標準”。爭取到2020年,城鎮社區15分鐘就業、社保、醫療等服務圈更完善,基本公共服務均等化總體實現。最終,建設為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諧宜居的國際化海港中心城市。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