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旅遊 >> 正文

亞洲航空慶祝“南京—曼谷”定點直飛航線啟航

2018-04-21 18:20:20    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羅毅     責編:李玥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顧紅艷 通訊員 萬心瑜):連續9年獲“世界最佳低成本航空公司”榮譽的亞洲航空于4月20日在南京舉行新聞發佈會,慶祝“南京—曼谷”定點直飛航線將於2018年4月22日首航。

(供稿 旅遊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 亞洲航空慶祝“南京—曼谷”定點直飛航線啟航

亞航中國區總裁陳凱霖(左二)和亞航中國區商務總監胡憲東(左三)合影 顧紅艷 攝

  據悉,亞航“南京—曼谷”航線由亞洲航空(泰國)公司執飛,每週4班,採用全新空客A320型客機,共有180個座位,這是亞航駐江蘇省市場的第一條航線。隨著“南京—曼谷”定點直飛航線的開通,亞航在中國(包括港澳臺)的航線達到57條,覆蓋20個通航城市。為慶祝新航線開通,亞洲航空特推出首航促銷,“南京—曼谷”單程基礎票價低至人民幣99元(含稅價人民幣198元)起,預訂日期至2018年4月29日,出行日期為2018年4月22日—2019年3月29日。

  亞航中國區總裁陳凱霖 (Kathleen Tan)表示:“隨著新航線開通,我們很高興能為南京和江蘇人民前往泰國提供更多出行選擇。首先要感謝兩地政府和相關機構的大力支持,同時也在此誠摯邀請大家搭乘亞航,親身體驗亞航低票價、高準點率、人性化的安全服務以及通過我們強大的航線網絡中轉至清邁、普吉等泰國旅遊勝地,乃至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尼等國家。”

  “亞航自中國出發至泰國的航線一直深受乘客喜愛,我相信‘南京—曼谷’航線也會大獲成功。長三角地區是亞航在中國戰略佈局的重要市場,亞航承諾將深耕中國市場,進一步帶動兩地旅遊、商貿及經濟往來,為中國與東盟乃至亞太地區搭建空中橋梁,實現‘現在人人都能飛’的夢想。” 陳凱霖補充道。

  據了解,充滿異國風情的泰國,更是以其迷人的熱帶風光、獨特的民俗風情和東西方相容的文化,成為許多中國遊客出境旅遊的首選熱門目的地。亞洲航空(泰國)公司是泰國最大的低成本航空公司,在泰國擁有6個航空樞紐—曼谷、芭提雅、合艾、甲米、普吉、清邁。目前,泰國亞航運營82條航線,其中國內航線35條,國際航線47條,每天345個航班飛往亞洲13個國家56個城市。江蘇乘客到達泰國後,可利用亞航強大的航線網絡中轉至更多泰國航點,包括蘇梅島、清萊、烏隆府、孔敬等,甚至是馬來西亞、新加坡、柬埔寨、印度、印尼、緬甸、越南、老撾等國家。現在泰國國內航線也在促銷中,從曼谷飛往清邁、清萊低至人民幣124元,從曼谷飛往甲米、普吉低至人民幣126元。

  新航線的開通也將吸引更多境外旅客前往“六朝古都”南京,南京有著悠久的歷史和豐富的旅遊資源,玄武湖、夫子廟秦淮風光帶、中山陵園風景區及江蘇省境內的蘇州園林、周莊、揚州瘦西湖、無錫太湖黿頭渚等,讓來自東南亞的旅客流連忘返。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