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健康 >> 正文

微醫全科中心再落兩城 北京、南京同日開業

2018-04-23 15:48:52    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穆菁     責編:程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孫娟 通訊員 傅瑜):4月21日,微醫全科北京西單中心、南京雨花中心同步開業,繼2017年首家旗艦店落地杭州一年後,微醫全科中心再落兩城。自此,北京、南京兩城居民將可享受到“線上+線下、全科+專科”的健康維護、疾病診療及康復管理等新型醫療健康服務。作為醫療健康科技平臺微醫旗下自建的實體醫療機構,落地三城的三家微醫全科中心與全國2700多家合作醫院、線上22萬名專家,共同提高了微醫從“線”到“面”服務居民健康的能力。

(供稿 健康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微醫全科中心再落兩城 北京、南京同日開業

微醫全科中心 夏越余 攝

  據了解,微醫全科是微醫家庭醫療服務體系中的重要一環,著力於實現便捷、人文和價值的體驗式醫療服務。不同於傳統醫療機構服務模式,微醫全科定位於家庭、企業和社區,採取會員式服務,為會員建立電子健康檔案,依託可穿戴設備和智慧健康終端,持續監測用戶生命體徵,提供全科與專科結合、線上線下一體的主動健康管理服務。除基本的全科、專科診療服務,微醫全科還將主推健康服務産品,包括個人/家庭尊享健康計劃、高端健康體檢計劃,以及女性兩癌篩查、口腔健康包等特色健康服務。

(供稿 健康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微醫全科中心再落兩城 北京、南京同日開業

微醫全科中心 夏越余 攝

  近兩年來,新型全科醫療機構不斷創建與發展。微醫全科(北京西單)中心落在北京西單國際大廈,規模約1500平方米,毗鄰長安街、金融街等核心區;微醫全科(南京雨花)中心,則位於南京市雨花區軟體大道豐盛商匯,佔地面積1600平方米,是服務生態雨花、打造健康南城的“守門人”。

  新開業的兩家微醫全科中心採取了國際醫療服務標準(JCI)建設,開設了全科,內科、外科、婦科、兒科、口腔科、中醫科、耳鼻喉科、預防保健科、醫學檢驗、醫學影像、國際遠程會診中心等科室。另外,北京、南京全科中心還可為各地患者提供所在城市三甲醫院轉診綠色通道、全國頂級腫瘤醫院MDT多學科綜合會診等特色服務。

(供稿 健康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微醫全科中心再落兩城 北京、南京同日開業

微醫全科中心 夏越余 攝

  近日,微醫全科還上線了自主研發的雲HIS。基於SaaS模式開發的微醫雲HIS實現了微信公眾號、H5、微醫APP等多端數據互通,可幫助微醫全科會員建立雲端健康檔案,基於大數據開展個性化的會員健康管理。全國各地的微醫全科中心通過微醫雲HIS在雲端即可實現全流程業務協同,標準化診療流程及智慧化管理。未來,由微醫聯合哈佛大學公共衛生學院、浙江大學等高校研發的全科輔助診療系統也將在微醫全科中心在內的基層醫療機構投入應用。

  微醫全科實現在全國各地快速複製的關鍵,在於微醫全科遵循的家庭健康服務“4S”標準(Satisfaction滿意、Standard標準、Support支持、Sharing分享)。2017年3月19日,首家微醫全科中心開業,首次打通互聯網醫療服務線上線下結合的最後一公里。經過一年的運營,微醫全科已經形成了硬體配置、制度流程、醫療安全、服務品質等全體系的高品質、標準化的建設和運營能力。

(供稿 健康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微醫全科中心再落兩城 北京、南京同日開業

微醫全科中心 夏越余 攝

  “微醫全科致力於打造健康服務的‘4S店’,只有從理念、環境、設備、技術,到職能、服務內容及運營都遵循高標準的服務和品質體系,才能給用戶提供連貫、持續的健康體驗。”微醫療CEO、微醫全科院長何超介紹,北京、南京中心負責人及醫師、護理團隊大多來自知名三甲醫院和優秀社區衛生服務中心,並與國內權威三甲醫院的特色科室,以及Infinite MD、悅生等海外第二診療平臺合作,以確保嚴格按照國際標準打造“健康守門人”服務體系。

(供稿 健康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微醫全科中心再落兩城 北京、南京同日開業

微醫全科中心 夏越余 攝

  開業當天,通過微醫遠程會診平臺,來自微醫全科杭州、北京、南京、成都四地的全科、內分泌科、心血管內科、腎內科、肛腸外科五位專家為杭州的黃先生進行了MDT多學科會診。此外,北京、南京15個專家開放100個義診名額,百名患者體驗了微醫全科的診療服務。微醫全科美國特聘顧問David Law教授、北京兒童醫院幺遠主任還通過微醫在線講堂開展了一場線上、線下的健康講座。來自北京、南京的多家企業機構負責人深度體驗了微醫全科新健康服務模式。

  2018年內,微醫全科還將陸續在濟南、成都、武漢、寧波等地佈局。微醫董事長廖傑遠介紹,未來三年,微醫計劃以自建、加盟、託管等開放模式落地100家全科機構,綜合利用“互聯網+遠程設備+人工智能”等技術,為個人、家庭和社區提供全新的醫療健康服務,成為中國“互聯網+家庭醫學”的引領者。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