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企業 >> 正文

雅士利35年嬗變 聚勢“新品牌”引領新增長

2018-04-23 14:36:07    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羅毅     責編:程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4月20日,雅士利在杭州舉行“聚勢·匠心·贏未來”的品牌戰略升級發佈會暨成立35週年慶。

  在慶典上,雅士利旗幟鮮明地提出了全新的品牌主張—“匯你所想 為你所愛”,並將其作為品牌之路的行動理念。雅士利相關負責人表示,匯聚全球優質資源,用心為中國寶寶挑選每一批原料,就是為了每一微克雅士利奶粉都值得被信任。

(供稿 企業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雅士利35年嬗變 聚勢“新品牌”引領新增長

蒙牛總裁盧敏放現場演講 蒙牛南京分公司供圖

  雅士利的新logo也于慶典中全新亮相:烙印在地球上的Y,喻意著雅士利“匯聚全球”的概念。

  中國乳製品工業協會榮譽理事長宋昆岡,Arla大中華區負責人劉新為、達能亞太區總裁秦鵬、蒙牛總裁盧敏放、雅士利總裁張平等共同見證了這一歷史時刻。

  “雅士利整體形象的提升,將會為品牌注入新的活力,更加符合新一代消費者的理念。同時,産品結構和品質的優化升級,將會為雅士利的合作夥伴提供更多的選擇和機遇。”雅士利總裁張平在發佈會上表示,現雅士利可提供全品類、不同原産地、以及不同層級的産品,基本可覆蓋所有渠道和消費者的需求。

(供稿 企業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雅士利35年嬗變 聚勢“新品牌”引領新增長

活動現場 蒙牛南京分公司供圖

  對於未來渠道戰略,雅士利銷售副總裁趙立波則表示新形象、強實力、大資源、強品牌力的新雅士利,將著力渠道發展,吸引更多的合作渠道商加入雅士利大家庭,為未來中國寶寶輸送匯聚全球優質資源的好奶粉。

  35年匠心質造 雅士利品質獲國際認可

  回顧歷史,雅士利集團于1983年創立,經歷了高速發展階段,2010年在香港聯交所成功上市。近年來,隨著戰略股東蒙牛、達能的相繼加入,以及成功並購阿拉與歐世蒙牛,收購達能旗下的多美滋品牌,這使雅士利的品牌架構逐漸完善,國際化進程也不斷加快。

  2015年11月,累計投資了14億元人民幣的雅士利國際集團新西蘭工廠正式投産,這使雅士利成為第一家在海外全資建廠的中國嬰配乳粉企業。

  如今,雅士利已經形成國際化治理架構,具有系統化國際思維。為了研發出最適合中國寶寶的嬰幼兒奶粉,雅士利和世界上的不同研發機構、知名大學和跨國企業合作,進行了不同維度的嬰幼兒基礎營養研究。同時,雅士利對原料的認證遠高於行業水準。每一批産品,從原料到成品都需要經過513項嚴苛的檢測,確保每一罐雅士利奶粉都代表著專注、執著、匠心質造。

  四大奶粉品牌策略再升級 雅士利強攻市場空白

  與雅士利新形象同步進行的是,雅士利2018年對旗下四大奶粉品牌策略實施再升級。雅士利在2017年報中表示:“經過配方註冊制洗禮的市場,需要有競爭力差異化的産品去填充市場空白,為2018年市場搶位奪得先機。”

  具體而言,雅士利、蒙牛、多美滋、Arla四大品牌各自佈局超高、高、中高端市場,豐富産品線,突出産品差異搶佔市場。基於消費升級,重點聚焦羊奶粉市場:朵拉小羊、多美滋羊奶粉等差異化配方,全面上市推廣,快速搶佔市場。雅士利表示,將通過2—3年時間,力爭完成差異化業務模式和品牌佈局。

  2018年,雅士利更將迎來新的品牌升級契機。今年,雅士利成為2018FIFA世界盃官方奶粉,這標誌著雅士利奶粉進一步打開品牌國際化大門,融入世界市場。此外,雅士利還被授予“CCTV匠心品牌”的稱號,為中國寶寶匯聚全球之力的品牌形象更深入人心。

  “今年我們承諾將加大媒體宣傳的投入、加深和各類媒體的合作,不斷提升品牌知名度,創造更多品牌價值。”雅士利總裁張平在發佈會上表示。

  品牌升級和國際佈局 雅士利兩手都要硬

  憑藉著35年積澱和品牌優勢,雅士利仍深具乳業領頭羊的優勢。然而,隨著國內乳業新政的實施,準入門檻的提升,以及嚴苛的生産規範、渠道的重塑,整個嬰配行業的競爭環境正在發生深刻的改變。與此同時,當今世界乳業也發生著新的變化,中國乳業正日漸融入國際市場,越來越多的中國乳企開始走國際化路線,外國乳企也不斷進入中國。內外夾擊之下,國內乳企的競爭環境面臨著更大的挑戰。

  在新的國內外競爭態勢中,如何保持“領頭羊”優勢?雅士利有著深思熟慮的應對路徑,除了品牌升級之外,雅士利對於國際化也有更深遠的籌謀。

  “中國嬰配行業紛紛走上國際化道路,已經成了一種趨勢,國內嬰配企業要借助國際化,推動企業技術進步、品牌國際化、降低成本,與國外産品在國內市場面對面競爭,在國際市場搶佔奶源基地,並由此形成一套行之有效的國內外乳企競合機制。其實雅士利多年來一直朝著這個方向在前進。”4月20日,雅士利集團銷售副總裁趙立波在“中國嬰配企業如何利用全球資源”的論壇發言中表示。

  “雅士利通過資本國際化、品質管理國際化、研發國際化、奶源國際化等一系列手段,走出去、再引進來,最終目的是實現品牌國際化,引領公司保持國際品質管理先進水準,使消費者信任,使雅士利産品品質與國際品牌沒有區別,因為雅士利就是國際品牌。”趙立波強調。(文 張艷 編輯 李瑩瑩)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