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縣域經濟 >> 正文

徐州聚力打造淮海經濟區服務外包首位城市

2018-06-19 12:05:51    來源:中國江蘇網     編輯:羅毅     責編:程茜    

  6月19日—6月21日,由中國國際商會主辦、徐州市人民政府和江蘇省貿促會承辦的第二屆中國(徐州)國際服務外包合作大會,將在徐州雲龍湖畔盛大舉行。屆時,國內外260多家服務外包企業及300余位參會客商集聚徐州,共同探討服務外包發展新趨勢、新領域、新業態、新動能,謀劃現代服務業帶動老工業基地轉型發展新路徑。

  引領現代高端服務業集聚發展

  這一盛會,不僅聚焦如何加快徐州服務外包産業集聚發展,提升徐州作為淮海經濟區中心城市的創新驅動力、國際競爭力和影響帶動力,也將在新的歷史坐標上,書寫徐州現代服務業國際化發展的新篇章。

  近年來,作為國家唯一集老工業城市和資源型城市等專項試點于一身的徐州,解放思想,開拓奮進,創新發展模式,大力推動服務外包産業發展,以創建中國服務外包示範城市為目標,把發展服務外包作為振興徐州老工業基地、加快推進雙向開放、建設“一中心一基地一高地”和十大開放平臺建設的重要抓手,引領現代高端服務業集聚發展、助推産業轉型升級。

  在推進服務外包産業發展過程中,徐州市委、徐州市政府高度重視,將創建中國服務外包示範城市作為全市十大開放型經濟平臺建設內容之一。制定下發了《全市服務外包發展目標管理考核辦法》,將服務外包納入全市績效考核。同時,完善政策扶持,出臺一系列文件,助推徐州服務外包企業做大做強。

  大會突出三大特色

  此次大會以“中心城市 外包引航”為主題,以“一帶一路”背景下服務外包發展新機遇、數字經濟時代外包企業轉型新挑戰為內容,突出“高層峰會、專題論壇、對接洽談”三大特色,採取“1+2+1”的辦會模式,即:舉辦一個開幕式及高層峰會、兩場專題論壇、一場項目對接洽談會暨合作項目簽約活動。

  開幕式及高層峰會將於6月20日上午舉行。高層峰會上,國際著名跨國公司高管、服務外包權威專家、國際著名發包企業高管等嘉賓,將圍繞新形勢下如何促進服務外包産業邁向中高端,提升國際服務價值鏈地位,以及如何緊密融合“互聯網+”“大數據行動綱要”“一帶一路”等國家戰略,推動服務外包産業轉型升級,探索多贏合作新模式等議題發表主旨演講。

  專題論壇環節包含兩項活動。其中,服務外包國際合作發展論壇,將主要圍繞國際外包格局打破重組機遇下,中國服務企業全球化佈局策略、企業國際化合作最佳途徑、國際服務外包投資趨勢等熱點問題進行深入探討;並圍繞徐州作為“一帶一路”重要節點城市,將如何搶抓利好機遇,提高創新服務能力,加強細分領域合作,積極開拓國際市場,打造服務外包國際合作新體系等展開演講及高端對話。

  服務外包産業人才戰略發展論壇上,將圍繞全球視野下如何打造服務外包新人才,構建服務外包生態環境,系統性地解決人才供給矛盾等話題展開對話;並就全面推進徐州服務外包高端稀缺人才專業化、標準化培養等議題展開討論,為加快服務外包人才集聚,打造區域人才高地,推進淮海經濟區中心城市建設提供智力支持。

  6月21日的項目對接洽談會暨合作項目簽約儀式上,來自美國、加拿大、英國、法國、新加坡、印度、俄羅斯等工業製造、工業設計、生物醫藥、物流交通、環保監測、金融服務等發包企業,將與徐州市符合匹配需求的服務外包接包企業進行項目發佈、對接洽談,並舉行簽約儀式。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